警察不久之後趕到 [有傷者嗎?] 警察大聲的問

[有…我老婆懷孕了,她肚子很痛,快救她,快!!]

等救護車的過程中,我的肚子越來越痛,

他一直握著我不停的說:[沒事的!你們都會沒事的]

看著他蒼白,擔心的臉,我努力的咬緊牙根,

對他點點頭,給他一個虛弱的微笑,

救護車一到,他把我抱上擔架床上,自己也一起上了救護車,

一路上緊握著我的手,他緊張得對一旁的急救人員說:

[她剛懷孕1個多月…醫生說還不是很穩定,你們一定要救她跟孩子!]

急救人員熟練的在我的臉上套上氧氣罩,

我看著他擔心的樣子,忍不住流下了眼淚

他一見我哭,更是握緊我的手,然後將我的手執起……輕輕摩娑他的臉頰,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應該開這麼快,對不起…]

當他的頭一抬起來,我看見他哭了,淚水從他的眼中汨汨流出……

在一起9年來…他從來沒流過一滴眼淚

甚至陪他去參加他爺爺喪禮,他都沒哭過,

現在看著他為我落淚我的心好疼,好疼…

我難過的搖搖頭,伸出手,幫他拭去了眼淚

一路上我不斷默念著觀世音菩薩的佛號,

我只乞求讓我肚子裡的胎兒能夠安全沒事;

一到醫院,他們就把我推進了急診室,他的手都沒放開過,

但是一進手術室,護士對他說:[你不能進去!] 他才放手,

我看著他,他看著我:[一定沒事的,貝!你一定沒事的]

這是他在我進手術室時跟我說的最後一句話,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很害怕,比剛剛翻車時更害怕……

當檢查後,醫生告訴我:[很遺憾!妳已經流產了……]

我還來不及說什麼,麻藥就打進我身體,

後來,我就不醒人事了……



當我醒來後,[貝!貝!]耳邊傳來…一個女人的聲音,

我睜開眼,看見是他姊姊,

[姊姊~阿仁勒?]我看了看周圍,

他姊姊哭著說:[快走~~他快不行了…他在等妳….快去看他…….]

她姊姊把我扶起來坐在輪椅上…….

我愣了一下……

[誰快不行了!?姊!你說什麼!?]

[阿仁快不行了!他胸腔破裂…肺部大量出血…快不行了!一直吐血…他在等妳…快去看他……]

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一到加護病房,他父母都已經在一旁,傷心難過的哭……

一過去他身邊…我真的無法置信……眼前的事實……

他的鼻孔插著管子…嘴角不斷的流血…

牽起了他的手…[老公!老公……不要嚇我…不要嚇我…]

他聽到我的聲音.睜開眼睛,回握著我的手…

[對不起…貝!!我沒有保護好你跟寶寶…對不起……]

[不要…沒有…不是你的錯…你不要這樣說……]

[貝!!對不起~~我……我撐不住了……沒辦法…再照顧妳…妳…一定要乖乖的…

活著……我們…改約下輩子…再在一起…我…再補償妳……]

他痛苦的說這句話時,我的心都快碎了,

[我不要!!你說你要載我一輩子的,你答應我永遠不會拋棄我的,你說

話要算話,不能丟下我……你給我起來!!]

[老婆~~對不起!!……我…愛…你…]

這一句話就是他留給我的最後一句話……

後來,我問醫院的醫生…醫生說他根本是用意志力在支撐,

因為他根本沒有繫安全帶,撞擊時,胸口猛烈的撞到方向盤,

肋骨斷裂刺入肺部,其實他當然應該是痛到不行,但是他撐著,

抱我上擔架,還一路上陪我到醫院,

直到我進手術室後他才吐血,昏倒在地上,

我知道,他只是要我不要擔心他,他只希望我們的孩子留住……

雖然他以前都會罵我,他做錯事從不道歉,但是我知道,真的知道……

他有多愛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