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坐爸爸開的車

長大坐男朋友開的車覺得很幸福很快樂.

坐在副駕駛座..可以不用注意路況..可以一邊補妝一邊哼歌

可以不用擔心停車位..可以不用擔心車子髒了..要保養了

9年來..我像公主一樣被寵愛著..被保護著

台北的公車..台北的捷運對我來說..只是一個名詞

我從來不用擔心我的交通.不論上班下班.逛街.回老家.我都是他接送的.

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朋友也都說我真的很好命

車~是他教我懂的..改裝是他告訴我.什麼是避震器?..為什麼要保養?

他說:[車子是大老婆.我是小老婆]

記得當時我還吃醋..他笑著說:[沒有車車這樣載你.你怎麼皮膚這麼白!?

你怎麼都不用擔心風吹雨淋!?]

所以我跟他一起愛上車了..和他一起改裝車.和他一起去跑山道

坐他開的車.就算跑到時速250了..再快.我也不怕



18歲那一年...他說:[貝~去考駕照吧!] 我說:[為什麼?]

他說:[可以拿來抵扣紅單啊]

我說:[不要~~] 他說:[其實...假如有一天我沒辦法再接送妳時

妳一定要學著獨立.學會自己開車.自己照顧自己]

我賴在他的懷中撒嬌說:[你永遠也不會丟下我..接送我是你一輩子的責任]

可是..被他逼著~我還是學會了開車

當我10分鐘路考全過時..他還笑著說:[有偷學我!]

18歲的我...考到了駕照了..說真的.我的生活並沒有什麼改變

生活依然是這樣

他依然載我逛街.載我上下班.駕照對我來說.沒有任何用途

頂多如他所說拿去抵扣紅單

很多人都說:[妳都依賴他載.沒有他載妳怎麼辦?

而且他都這樣管你管的這麼嚴.又這麼緊.妳都沒關係喔?]

我總是覺得這是屬於我的幸福.即使再沒自由.我也甘之如飴

而他.也把我當成他的責任.我們對彼此是把對方當成責任般

我不能沒有他.他也不想失去我.他覺得照顧.接送女友.是男人的責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