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陪著他去跑山道…幫他一起改車.改音響

是比我的工作還重要的工作.因為他熱衷改車…我也跟著喜歡車……

我喜歡搜集香水…他每2個月送一罐香水給我…

我們在朋友們的眼中是這麼的幸福…9年來始終如一日…

我們都沒有變心過、也會為了小事生氣……

但我們.真的真的很愛對方…這麼相愛…我想連上天都會妒嫉吧!

去年過年時……他開車一路飆往金山的方向.坐他的車從來不會怕…

因為我真的全心全意的相信他…到了金山海邊…很冷…

他要我坐在暗暗的海邊…叫我閉上眼…他說:[要送我一樣東西]

我本來想…[應該是香水吧!]

當我睜眼時…我真的傻住了!

一整排的硬皮鯊一起開頭燈…刺的我眼睛睜不開…他從車隊走向我…

我想我這一生忘不了那種景像…他沒有浪漫的問我要不要嫁給他…

他只說:[這是我的求婚.妳已經是我老婆…

今生今世.我們要一起到老..好不好?]

我沒有說話…只是拼命傻笑…點頭…

別人用鑽戒求婚…我男友…用車隊來感動我.

那天有將近20台硬皮鯊…都綁著愛心的氣球.

我們就這樣跑了金山.林口.北海岸.

如果……如果……那天我們不去小琉球玩……

我……我想我現在應該是一個無憂無慮的家庭主婦吧.

就在我們拍完婚紗照…準備過完年結婚時…

我們答應了朋友的邀約一起去小琉球玩…他笑著說:[我們先渡蜜月…帥吧!]

因為他的車結婚時要當禮車…所以那天下高雄搭船…而不是開自己的車…

我們是坐朋友開的四門喜美…沿路大家說說笑笑…

到休息站…換我男友開時…他朋友讓我坐前座…

平常我坐他車…我都不繫安全帶的…那天…他做了一個很奇怪的舉動

他幫我繫安全帶……

他笑著說:[綁著……不要傷到我兒子……]

沒錯……當時我已經懷孕1個多月了……

你知道嗎? 懷有自己最愛的人的孩子是多麼多麼的快樂

而這個孩子對我們來說又是這麼這麼的珍貴

我永遠記得當我告訴他,我懷孕時發生的事情

那天..我們跟車隊要去跑山道…要去九份烤肉…路很小條

他要跟著前面的車彎來彎去…所以他開的很專心…

[老公~今天媽媽中午煮海鮮粥,我吃一點就吐了欸…]

他很專心開車連看都沒有看我一眼…

[喔~那有沒有吃胃藥?]

[可是我覺得,不是胃不舒服?]

[喔~那明天再帶妳去看醫生]

[而且…我那個2個月沒來了…]

[喔~那個沒來~也會吐喔~]

[不是啦~老公我懷孕了…]

[喔~妳懷孕了…懷孕!什麼!?妳懷孕了?]

他突然猛力的煞車…我只聽到ㄍㄧ…碰!!

沒錯…後面的撞上來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