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爸唷!你煞車幹麻!?] 他朋友走到我們的車旁…

我只見他傻傻的跟他朋友笑著說:[我老婆懷孕了!!]

也許朋友們會覺得…女友懷孕沒什麼,但是對我們來說,

這本來是不可能的任務.

因為我的體質關係,卵子一直不容易受精,

所以即使9年來我們從來沒避孕過,

但我卻一直沒有懷孕,也因為他是獨子,

所以曾經一度為了我不孕的事情,我難過的想分手,他卻認真的告訴我:

[沒有孩子有沒有孩子的好,要一起走一輩子的人是妳,其他的,沒關係!]

所以在我們的心中,這孩子是老天爺恩賜給我們的結婚禮物

懷孕之後,產檢時,醫生告訴他我子宮壁比較薄要注重安胎,

所以,他不准我上班,不准我穿任何有跟的鞋子,不准我吃巧克力,

不准我用跑的下樓梯,

甚至不准我看電視,又加上我孕吐的嚴重,吃什麼吐什麼,

沒有變胖,反而更瘦,他就帶我去吃任何我想吃的東西,

連假日車隊約要去跑山道,他都只是載著我慢慢開,

我知道他真的很期待也很重視這個孩子,我們因為相愛而結婚,

結婚前又剛好懷孕,一切都是這麼的美好,

美的讓我覺得很像做夢般,很怕醒來就不見…



那天 在上路之前他說:[繫好安全帶…不要傷到我兒子…]

還用一件外套圍繞著我的肚子,再繫上安全帶……

我笑笑的告訴他:[不會啦,他還要出來跟你一起賽車……]

因為,他朋友的車是新車,什麼都沒改,他朋友就要他操一下那台車

[試看看可以到多少啦!?]

我男友皺起眉頭說:[真的要試,不要啦!!都沒改,危險啦!!]

[不會啦!拜託!試一下啦!]

[吼~煩!]

坐他的車我不怕,不只是因為他的技術我很放心,

更加上,我們的車所有的安全性的東西我們都改的很好,

但是坐別人的車,雖是他開的,但是我一想到連避震器都沒換,有一點擔心,

我握了一下他的手,他微微笑著說:[跑一段而已,沒關係!]

他油門一踩,我看著時速表150.~160.170.180.200整台車都晃的非常嚴重,

我說:[老公~不要]

當他放油門時,他朋友,卻說:[再試…]而且手還伸到排檔桿這,

往後拉一檔,車子突然暴衝,前面又突然切出一輛車,

他閃避不及,方向盤往右拉..,車子失控,撞上分隔島,再彈出來!

後面的車又追撞上來就翻車了…



我們車頂朝下…在地上滑行約100公尺,我看著地上,

鋼板摩擦地面,擦出火花,玻璃火花~都往我的臉飛過來…

嘴裡,想喊他的名字,卻怎麼也發不出聲音,

碰的一聲,車撞回分隔島終於停了下來…

車子在極大的碰撞下.之後…終於停了下來……

有坐過360度的嚇嚇叫嗎?

在到最頂端的時候,人會懸在半空中,屁股離開椅子,

只靠著安全扣,固定著,當時我就是這樣被吊在位子上,

我想出聲喊他,但是胸懷的安全帶勒的緊的好痛,

只能微微的發出一點聲音:[老公~救我…]

[貝!!!沒事吧?]他一邊說一邊伸出手來握著我的手.

[好痛!]

[不怕不怕~我在這邊……]

他把我的安全帶鬆開,因為是倒吊著的關係,

安全帶一鬆開我的腳就跪在滿是碎玻璃車頂上

[啊~好痛!]

他握住我的手,我看著他用力的踢著車門,但是門都變型了,

當然沒法開,他改踹玻璃,玻璃一下就被他踹破,

他先爬了出去,因為我的腳早已沒力,

他伸出手把我拖了出去,一出車子,他立刻扶我站起來,

往安全的地方走,握著他的手,我感覺得到他在發抖,我也在發抖,

我虛弱的說:[老公,我好怕……]

他更用力的握緊我的手,

[沒事了!我在這邊,沒事了……]

可是才沒走幾步路,我感覺到我的下腹部,隱隱作痛,

[老公…我肚子好痛………]

他馬上扶我坐在路邊:[肚子痛~很痛嗎??]

他擔心的用手摸著我的肚子:[等等唷~]

救護車馬上來…他緊緊把我抱在懷中…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