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如果正楣運當頭,那麼即使什麼都不做等死,天外也會飛來橫禍讓你不得好死。


是的,相信各位都看得出來

敝人我正在高走楣運調,從今早開始衰到現在還沒結束,還真是令人開心呀,不曉得會持續到什麼時候…


老實說,我難過死了

像姐妹小草說得一樣,超想哭,但沒淚


一切都怨尤不了別人,畢竟是自己天生智障+半夜鬼遮眼

不曉得為什麼寫張申請學校單這麼簡單的事情我都能搞得這麼砸(一蹋糊塗的砸)


好吧,是自己太高估自己

每天都在撕的年曆上有天有句話說得真好:「想要戰勝自己,就得忘記幻想。」

大概是在上星期六的時候看到的,老天,早個幾百天讓我看到不是更好(瞧,我又再為自己找藉口了)


上不了自己理想的大學,說真格,不是什麼大事情

大不了再考一次,不會要了命

但是,就是真的要了我的命,我的世界在崩解啊(我就是這麼脆弱怎樣)

打死我真的都不想再考第二次(誰知道我為什麼如此抗拒)

何況這樣的成績讓我考同樣的題目第二次我都考不出來啊

這麼好的機會卻被我自己給狠狠的砸了……(跳樓)


心頭悶了一天,我還是看不開

如果說一次GAME OVER,死心,就會痛痛快快

但最後下場卻是半死不活,折磨啊,但更殘酷的是 接下來我又該怎麼做?


難過,很難過

更難過的是又得面對失望的眼神

回家報備說真的,比什麼事都讓我更怯步,因為好害怕自己真的哭了

(自尊心這麼高還真的是要了我的命)

不會懂得,我想沒有多少人懂得

那種可以在任何人的面前哭,但最不想要在自己的父母面前掉淚的感受


很難受,比什麼都難受


只因為我不想要再領一張「沒有用」的標籤,只因為我想要「成功」那麼一次

所以我只有哽咽,把鹹鹹的滋味吞回去,然後盡力假裝不在意

但我還是覺得自己很遜


什麼都要自己來的感覺還真糟糕,我有時這麼想的,現在就是

永遠,一個人

來副肩膀吧,如果市面上有這項服務的話,我大概天天光顧




喔,又是這樣,把文搞得悲不悲,喜不喜的畸形樣

真是討厭

我是說,討厭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