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 back ]


呵呵,真的是好久好久沒有打網誌了呢!
我想不論是思緒還是文筆.....都已生疏,怠惰了吧!
不過我想短短的心情日記倒還是難不倒我辣!


這一段沒有使用電腦紀錄心情的日子,很長
但是...開心
比起面對著冰冷機器按著毫無生氣的鍵盤指指打出心情往事
我感覺,離開高科技產品的日子,有著無可比擬的快樂
至少...自由
總覺得,紛紛擾擾似乎都是從人心開始,網路發燒,蔓延
可是我只喜歡單純,甚至是崇高到無法實現的[ 與世無爭 ]
那只是...[ 可笑的理想 ]
但我總是渴望著

老實說,我是個固執懶惰的人
懶的爭,只因為那是很累的事
不想為了一些人一些事一些無關緊要而大刀揮舞殺死自己好幾千萬的腦細胞
有人問,對我來說[ 無關緊要 ]是什麼?
告訴妳,凡是沒有重要到生死的事都是!
唯有生命的開始與結束,人無法控制,其餘的,都是些點綴生命的渺渺,可有可無
所以說,只要不讓自己後悔就好
真是個怠惰至極的想法......

可是,我總是在讓自己後悔
在勉強自己
為了一些人一些事一些無關緊要而大刀揮舞殺死自己好幾千萬的腦細胞
一點都不值得,卻停不下來
明明對[ 爭 ]沒興趣,卻強迫自己去爭
明明對[ 勤 ]很賭爛,卻表現出勤奮樣
明明對[ 不 ]超想說,卻總是硬吞下肚
搞什麼阿!?是最近自己常對自己問的問題

最近
可能是,一定是,絕對是去踩到狗屎
濫至極點的事情接踵而來,還因此波及到好友...=="
這麼衰的事情通常吃力不討好
我想
我該是去廟裡請師傅幫我收收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