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imes, the truth isn't good enough.




假日時,看了一直想看的[The Dark Knight]

嗯嗯,我很清楚的知道自己落在流行和潮流的尾尾尾尾尾尾尾…端,我向來不是 先鋒隊(擺手)

話說連超有名的[魔戒三部曲]我都是時隔了兩三年才看,可清楚顯示我根本沒有跟大伙兒一頭熱的潛質,這是題外話

真正想說的是事先我看了網評(現代人絕對不能少了這個,食衣住行育樂等等,這些可都是必須先經過網友認證才有掛保證啊啊,踹)

應該要有人寫篇告示,警告像我這樣幾乎沒膽子這種內臟存在的人千萬不要一個人看啊

沒錯,是真的很好看,但看得我也快窒息了,劇情整個很緊張,胃都快打結了

看完,整個內臟組織大風吹似的,全部沒在該在的位子上,搞得我很不舒服


不過認真的來說,我喜歡這部片子




裡頭有句台詞說(記不太清楚了)︰黎明前的夜晚最為黑暗

讓我在想,那現在的我是不是快接近屬於我的黎明了

嗯嗯,最近還是沒擺脫衰尾道人這榮譽會長的稱號,甚至情況更加的惡劣了

好吧,這一次我也要打起精神來……













向老天比中指 ==凸 然後說︰幹,去你媽的













從上次衰到應該要美好的上星期六,再從應該要美好的上星期六衰到現在

真是高潮迭起,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硍)


沒禮貌的人很爛

學會尊重學會好好說話似乎對現在的八年級生很困難


少平等的心狠毒

感謝政府現在無替眼盲心瞎的傳統式觀念供健保給付


不公平的事很多

在這個時代唯有自私自利的搓頭蒼蠅才能夠生存下去


權威式的腦很糟

容不下另一個聲音一場討論而這叫做你到底算哪支蔥


敷衍性的話很傷

我不想要詢問只要陪伴和找對時機我想沒有這麼困難


現在,心情絕惡

請不要亂踩地雷


還有

理由、藉口什麼的廢話,通通給我收去垃圾場

我也不要什麼妳為此受傷了你為此哭了你不是故意的之類的屁話,耍自閉不爽我之類的小動作當然也免了(到旁邊耍去)

現在,是我在不開心,是我在受傷難過

想搶這角色的傢伙通通都給我離遠點,想要演請另尋舞台出演

我沒必要24小時服務大眾,我的正職不是心靈輔導老師也不是什麼愛情顧問大師

這一次,所有要尋求幫忙和協助的通通都給我滾遠,滾遠


因為你們都太自私


我不想說的,就沒有人可以逼我說;我不想做的,就沒有人可以強我做


強揭人家的傷疤,絕不是一種療傷的絕佳途徑


受夠假裝,去妳媽的









有點歇斯底里

畢竟最近情緒不斷的高漲高漲再高漲(如果股市也能這樣,我想我爸會樂不可支)

因此解除減肥禁令(根本沒執行過)

我要以大吃大喝來抵消這黎明前的夜晚最為黑暗的時刻所帶來的衰尾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