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最近這兩天超海波浪的(意思是很波折),累翻我



Friday

天氣︰毛毛毛毛雨(時大時小是怎樣?怒)

運勢︰今年我是犯太歲嗎!?衰成這樣…(可是我˙是˙屬˙馬!!!怒)

心情︰掙扎不已,玩與宅拉扯ing(我討厭下雨、討厭溼答答啊~怒)


就因為這天下雨,害我無聊到下午三點才豁出去的踏出家門去看電影

天知道,那天可是我要拍照的日子耶!!!夜市之旅也因為這場爛雨徹底泡湯!!!

一天的行程被老天爺一手徹底的毀了(啊~)那天心情可說是極度的糟透了!


被放鳥、下大雨、沒拍照、沒夜市、跌大跤,連買個潤餅也買不到!!!

我是被什麼髒東西附身了嗎?可以衰成這樣也不容易耶!

只有晚上的電影能夠稍稍撫慰我受傷的心靈…

[新娘大作戰]還滿好看的說,跟大寶貝一起去看,感想是︰女人真的好可怕…

不過最後我們兩個人都哭了,結局啊…自個兒去看吧=)

想一想結婚啊,我應該是只有伴娘的份吧…



Saturday

天氣︰晴朗無比(Good!)

運勢︰否極泰來(Good!)

心情︰還用說,HIGH翻天(大大地Good!)


這天我有吃早餐唷,心情啊可說是非常好(因為平常都是起床直接吃中飯…哈)

再看到外頭的天氣,我的媽媽咪呀,這豈不是我愛的天氣嘛,大˙太˙陽(I like it!)

這樣的天氣,這樣的光線,天!我一定能夠拍出好的照片嘛(老天終於眷顧我了)

但,沒料到…天氣ok,光線ok,場地ok,人物一定ok,那為什麼 風 這麼大!!!?

這樣是怎麼拍啊?(昏倒)害我喬了半天的場地,費了好大的勁才安撫好攝影師(大寶貝)

拍出來的照片,嗯~還可以接受辣!(笑)


結束拍攝後,坐小黃直奔台北,不˙用˙錢!!!

怎麼樣!?羨慕吧,哈哈哈(驕傲)

士林夜市啊,真的是如小碗比較好說的People mountion people sea

人擠人啊啊,而且閃光燈也很多,一對對的,差點沒讓我在夜市裡大暴走(怒)

也才知道原來情人節快到啦,情侶衣、情侶戒、情侶鍊…一大堆專賣情侶東東的店家

這是怎樣!?鄙視我們這些singular就對辣,小心我砸店(大怒)


不曉得是我的幻想太美還是現實太殘酷,我總覺得士林夜市的小吃還好ㄋㄟ

去吃了聽說是和許多部偶像劇合作過的[大頭龍]蚵仔煎和豪大大雞排,我都覺得,嗯~還可以

並沒有說好吃到天上人間似的,不過我喜歡那個王子起司馬鈴薯

整顆都可以吃的馬鈴薯淋上起司醬,喔~我愛耶!好吃(大拇指)

差不多逛個2個小時多吧,我就覺得累了,這讓我覺得我真的老了…(阿嗚)

回想以前(遙望),我可以吃比現在多幾倍的小吃、逛比現在多很多的路程

哪像現在吃沒多少,一會兒我就累到不想說話了(節省力氣),不過我也想過大概是我睡眠不足吧

一直打哈欠,(以後會不會流眼油流的很嚴重啊!?)4個小時的睡眠果然不夠…


回到家,我整個人累攤了

想想還好還有一天可以休息,不然唷我肯定會呈爆走機器的狀態(而且是壞掉停不下來的那種)

還有一天,就要開學了(呼呼,好快)我還沒玩夠耶

喔喔,討厭辣!可以趕快換座位嘛!?順便換一下代導好嗎?




我在想,我會不會一直海波浪到畢業啊?

喔~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