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那樣的時刻,有抓起行囊不顧一切遠離熟悉地方的衝動。」




最近好常興起

〝好想回去有天橋的生活唷〞這樣的念頭

可是雙眼還是很空洞的盯著一點都不好笑的綜藝節目上


太無趣了,總是這樣的想著。


心底好像有一個洞,不斷地流失一些東西

怎麼也補不滿,無論做了多少件想完成的事情


懶洋洋的,沒有興致的

選擇睡啊睡的,想著醒著也和睡著一樣,那又何必清醒?


都不開心了,什麼爛寒假,只有自己無所事事嗎?

可惡,不要說一大堆美夢給我,卻不跟我一起執行完成好嗎?


我都不想再提了,妳們就工作到死忙碌到死好了

不想像沒人要的孩子一樣耍任性,不為妳們空時間了啦,哼哼


好想回到有天橋的生活,無拘無束的

看著白晝都市熱鬧嘈雜忙碌的模樣,看著夜晚都市在一瞬間發亮的時刻

聽著人們和城市共同發出的交響樂,聽著自己、天空和城市之間的對話

但最重要的是,自由的感覺


最近悶到很容易生氣,然後就一直想找個人來揍(?)

可惜我打不到我187的老弟,也總不能叫我大不孝吧= =

所以越生氣越悶、越悶越生氣,我都快瘋了…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在這樣很尷尬的時期裡

卻總是接到非常不想要接聽的電話="=

一接聽還沒說嗨,火就先熊熊燃燒了

給我滾遠遠好嗎? 不想聽見妳的聲音

真是有事才會聯絡的人,我又不是會走路的維基百科= =


全世界都在戀愛,就是好姐妹都死光這樣的意思

我只能跟床和電腦戀愛,而且還得不到高潮

連進度都輸給學妹,比別人早出生一年幹麻?

歐趴個屁!!!修幾年了我,慘到連友情都賠下去了




這一篇真是怨念極致的重啊

管他的




「然而終究只是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