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淚是記得,而不哭了是懂得。」




08年的今天是雨天唷。




完全是巧合,在我隨意瀏覽過去的文章時發現的

一個clack,點起塵久回憶的微弱火光…









兩年前的我還走不出,每逢雨天就像再一次經歷傷痛,

兩年後的我已經能夠回首微笑,讓傳說中第一滴雨落在我的鼻尖祝福。


當年一秒的勇敢放手,鑿空1460天的我


四年了,應該已經夠了,放不開的,終究也不在身旁了,

我還是我,曾經以為自己破碎不復在,但依然還是完整的,就像最初一樣。


如今我很好,那麼你呢?

但還是得說,我還是很討厭你。



給我一個這樣的男人吧

好喜番這樣的男人唷,希望能遇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