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 下雨了





多久了 忘了


灰灰的 冷冷的
濕濕的

我 不喜歡這樣的...

但是
就像 那個

揮之不去

總是 糾結 狠狠地 纏著繞著
窒息

窒息


當天空不再展露耀眼的 笑容 時


會 想念嗎


想念那份 溫暖


天空 淪陷

被那份厚厚重重的灰暗 統治

滿滿的
傾洩

那是 我對上帝的 告白


沒有福音
沒有天使

天空空出一大片一大片的 灰
擱置

久久地


傷害著 我
一點一點地 侵蝕

那份 ...


少語了 最近

是多雨了吧
我想

總走不出
心底

深埋的那場雨


軟弱 倒在雨裡的我
眼裡 也 滂沱著

我想

這場雨

會一直一直

一直
一直

的 下吧


對吧




滂沱的眼 反射 的 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