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的1月7號

學期的倒數第二天

期末考的一天

同學會的一天


情緒滿溢的 一天






今天

多事 多愁 多變 多想 多心

好多好多的emotion在心裡 發酵 澎湃


一個早上

和最頑強的敵人交戰 一輪又一輪

我想 我輸得徹底 輸得慘兮兮

即使我頂著3小時半的黑眼圈奮戰

途中 笑了 那是放棄混著心不甘的笑容

哼著不成調的曲子 我的心情其實也正在走音 沒人看得出

怪不得誰 所以就嘲笑自己

途中 [小插曲]

小意外 伴著 小無奈

36雙的眼睛 耳朵 共同經歷

無論事實如何

信任 是個重要的詞


其實停下心想想後

我 感到後悔

因為一句笑言或許是他心中的一道疤

或許那可能是[應得]

但我想誰有資格能給予他這樣的[應得]呢?

沒有吧 我們都沒有吧

這樣的事 對他而言是什麼?

我不曉得

但那定是難堪的感受吧

沒有同情

只是 我深悔說出那些玩笑

即時無心 但那或許已造成傷害

我這樣告訴想過的自己

我 心裡 難受

[小插曲]就封塵吧

別說了 別說了

就讓當事者承擔應承擔的結果

誰也沒有資格光冕堂皇地去附加對他的傷害

我想




考程結束後 保持著好心情

圖書館裡 我們很認真 應該吧?(哈)

大伙兒都以為我們偷跑了呢!(笑)

但 為什麼?

瞬瞬 轉眼之間

觸目 張張失落帶愁的臉龐

笑容失駐了?

別這樣 寶貝們

眼眉別垂下 唇狐別落下

嘆氣 愁容 不適合你們

發愁時 時常嘆著氣

但卻總是飽著滿肚又滿肚的愁

像是吐不完 嘆不完

這時 我總是告訴自己

別嘆氣 就大大深吸一口氣吧

沒錯!別懷疑 就是大大深吸一口新鮮

再大大地完整地 呼出

那滿肚的愁氣就能消散無影

心 就不會陰著 重著 愁著

多試幾次吧!

沒有努力笑過 別說自己難過

寶貝們 加油! 別讓我為你們懸心




冷風冽骨 肚子咕嚕咕嚕

我垂著未滿4小時的黑眼圈

走進暖進心坎的624裡

好友重聚 這麼棒的事

玉美 好用心 好窩心

踏進曾經熟悉不行的校園裡 教室裡

我想 心 正熱淚盈眶

吃著味道不變的巧克力

聽著好久不見的熟悉笑語

看著依舊溫暖的玉美老師

我想 眼 正激動顫抖

巧克 糖果 餅乾 飲料 披薩

不是驅使我們到此的原因

我想 是...

那份直到現在絲絲的情吧

624 從沒變呀 就如您所說的一樣

感謝您 深深的

沒有您 或許我仍不停墜著

沒有您 或許我仍迷茫自我

我的生命中有好多好多的[貴人]

而您是 最溫暖 的一位

一輩子 一輩子 忘不了那時的擁抱

感謝您 玉美老師

我愛您


下一次 624還會再回去的 我深信著




前文有提到[多變]這詞兒吧

沒錯! 我的好心情就在回家之後 大轉變

什麼爛社區主任!??

為什麼得強迫每戶人家都得裝第四台!??

我家不想裝不行唷!??

把我家的電視搞得亂七八糟七葷八素的

真是妳外婆的...很好

說了多少次!! 妳根本就是敷衍敷衍在敷衍嘛!!!

氣死我了...

害我期待已久的太王四神記沒看到!!

啊啊啊~去死辣! 煩ㄋㄟ

重播一次而已耶...嗚嗚嗚

還我完好的電視辣!!!

還我太王四神記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是 多事 多愁 多變 多想 多心 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