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指抵著你的唇 輕輕地 輕輕地

要你 別說話 別說話...




就這麼 對望 著吧

安靜 吻上了我們彼此的唇

我們說不出話

說不出在彼此眼裡看見地 那些話


你對我 太溫柔 卻又 太殘忍

我對你 太固執 卻又 太軟弱




我的手指輕抵著你的唇

我要你 別說話 別說話...

但 你卻輕輕地哼起 [ 我不配 ]




顫抖

手指如同搖搖欲墜的心一樣 深深地 顫抖

害怕 我想逃

但 我卻依舊 靜靜地 聽著 聽著那屬於我的旋律




你的唇輕觸著我的手指

緩緩地 低吟

而安靜依舊吻著我

靜靜且霸道地 吻著


旋律纏繞著手指

無法扯動

只能眷戀著你的唇


旋律纏繞著我

輕訴著我

不能心動

我只能貪婪地望著你的唇




你哼著

一遍遍 一遍遍

[ .... 妳的美 我不配 .... ]

哼著 一遍遍又一遍遍

用著無法抗拒的強浪襲捲 拍打上我已脆弱不堪的心頭

讓這無情地旋律無情地吻上我 擱淺在我的唇上

麻木

但 我卻依舊 固執地 吻著 那段已走調的旋律




我的願望 很卑微你沒給

你的願望 卻要我妥協


我很憔悴 你狠心忽略

你的愁眉 我卻不忍看見


你可看見那玻璃上的霧氣隱藏著什麼樣的過去?

你可聽見這故事裡太彎曲的巷弄裡的那場雨聲?


我 沒有看見 但卻在你的深眸裡望見我的心碎

我 沒有聽見 但卻在這旋律裡聽見遠去的腳步




[ 這感覺 已經不對 .... ] 我無法在挽回

我心碎 我受罪 我甘願


離開你的唇

我的手指很渾沌

我難啟我的唇

因為

安靜 哽在我的喉

害怕 堵著我的口

而眼淚 封著我的聲

你是否看見

我的唇 在顫抖

無言地開口

說出那句渺渺地 話




你是否看見

一地的碎片

劃破我滿溢的眼









在片片碎片上 爆炸









這一次 我沒有轉身

只是看著 看著


你模糊的背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