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吐




我病了 我想

病入膏肓
根深蒂固
無法治癒


我想

至少這一輩子 沒辦法
我想


病了這麼久

還是沒有染上 習慣

還是 很痛

還是很該死的 傷









假假笑 傻傻笑

像白痴一樣 笑

對!
像極了

我想 一定有病

但是 消化系統卻很好
很奇怪
很該死

他媽的該死


嚥不下的 都吞了

應該吐的 也吞了

涮! 腐蝕腐蝕

化成一股惡臭 散了
沒了

再繼續 消化




但是 我很想吐

吐掉
吐掉
吐掉
吐掉
吐掉
吐掉
吐掉
吐掉
吐掉


那些我不應該嚥的
那些我應該要說的




然而




只有這時很慶幸非常幸運
自己是個適合懦弱的女孩


沒能奈
責怪
咆嘯

那麼就指著自己的鼻子吧
安靜地狂吼
再吞下顆顆 顆顆的藥丸

然後再 重來
反正
取之不盡 用之不竭


只不過鹹鹹的藥 我還是吃不慣










宣告死亡時間:AM 12: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