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略生氣的情緒很簡單,但要真正的開心卻很難。」



我是大湳人,也是桃園人

但還是在桃園坐錯公車兼迷路,真是太丟人>///<

有押韻,我好厲害XDDD

(〝湳〞這個字的真正發音其實是ㄋㄢˇ,被一群笨蛋搞錯)



100127溫絲貼

常解救我在台北迷路的大恩人但會一直cue我到死的同鄉段松秀揪了



常在台北迷路但沒想到回到了家鄉還是迷路但非常可愛性感的我



和帶了飛遜狗頭購物袋但擁有一雙奇異顏色袖套的採茶花女胖手



和被她自己的妹妹說化了妝相差兩人然後特愛穿低胸的薇雯接接



四人同行去看〝戀夏五百日〞

好吧,是二輪片,但他們為了三兄弟豆花捨棄了我的風雲二


在去看電影前做了很多事

譬如說陪茶花女胖手去剪瀏海,她跟設計師說要剪成跟我一樣,把我拿範本,非常估價ㄅ

途中又改成要剪全頭,剪一剪、捲一捲,就變成飛遜又可愛的女達浪了=口=,但還是穿著袖套

還有我想染頭髮,大家說好不好呢? 巧克力色的唷=)



之後又陪著低胸薇雯接接去吃新光三越的摩斯,然後因為燈光太好就情不自禁的一直自拍

但陳薇雯不是我要說,妳掌鏡,都只把妳自己拍得非常好看,其他人都好醜唷= =






最後我帶他們去看我心愛的LeSportsac的後背包,還遇上了劉品言和郭屁股

結果他們都嫌棄我的後背包…尤其是袖套胖手還嫌棄那隻可愛的小狗兒,哼哼


在看戀夏五百日電影途中

胖手在一百多天的時候睡著了,而我則是因為某幾段劇情哈哈大笑

實在太好笑了,尤其是PUMA那段XDDD,讚唷~還沒看過的人快去看

不過整部片下來,我還是覺得女主角可以給我去死一死,爛死了="=


在看完電影後返回我住所

不應該帶兩個無知台北人走小巷回我家的,瞧一隻在路旁休息的黑狗沒動都會嚇死她們

半暝要求看我187的老弟,翁子鼓勵他加油考國立,而陳薇則拼命慫恿他考世新

我? 當然是拼命阻止他考世新= =,我們家唯一香火耶



100128惹斯貼

〝有人準時就會有人遲到,有人赴約就會有人放鳥〞說得好!我奉為圭臬= =

一個人出發,整條路都是陰天

回到台北發現有個敗持,把我的被單洗成我從箱子裡拿出來竟然還是溼的…

重點是我兩個禮拜前就拿給你洗了耶!!!你這敗持,有盡力還這樣= =凸

不過還是謝謝你啦,熊寶貝的味道真的很重XDDD


還好我有要去繳助學貸款的單子,不然就見不到我的太陽了

可愛的薇雯接接唷,天!那一次真是我看你最可愛美麗了XD

還好還有人要和我同行,我都喜極而泣(淚奔來淚奔去)

雖然我還是在學校鬧了一則笑話…

為什麼自己明明就站在生輔組前面,我還是打電話問劉品言在哪…(羞奔)


台北世貿國際書展真的非常估價ㄅ唷,大家快點去看

在此要感謝郭冠麟老師,他人真的非常非常好

而且來頭不小唷老師,老師懂非常多,用心學習一定會學到東西的







很想買點書,但由於手頭很緊,再加上想要的書實在太多了,因此放棄

沒有去二三館,因為袖套妹太好禮弄丟了門票…

所以我們只能去101的B1喝難喝Dunkin的黑咖啡、吃貴死人的水果、聊聊八卦就回家溜








美好的假期不該浪費在不美好的人身上,有真心的陪伴就足夠了

剩下的假期我要變回EQ高的穴居人。


非常喜歡這張,看看右上角,是LOVE唷=)




「我全都相信,也因此不夠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