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你是爛人,永遠不討喜的那種。」




以後都決定把你的話當狗屁,哼哼

爛死了,不是忠言逆耳,也不是固執脾氣的關係

是你,是你根本就從未替我著想

聽不出自己的話有多麼偏差和偏心嗎?

爛死了,再也不要對你掏心掏肺了,去死啦

你才是過客,而把你當成重要的人是我豬頭!




昨天才信誓旦旦的說要當個好吃懶做、慾望又多多,不願出門打工,只想賴在家的穴居人

但馬上在同一天我就反悔了,而且大徹大悟的立馬想找份打工來做

因為……唉~大力奉勸女孩子真的不要隨便去看網拍啊

尤其是會很衝動按下〝立即購買〞的女孩子…

由於就是這樣這樣那樣那樣…所以大徹大悟的小樂決定去找份打工來做了

請大家幫我介紹一下好嗎?(限桃園)

不然良心不安和樂娘的轟炸式嘮叨,我想還沒開學這條小命就休矣了




回到桃園一點都沒養生耶,反而生理時鐘大亂= =

日夜顛倒好糟糕唷,該怎麼辦? 一直冒痘痘的,我都快瘋了

吳佩穎回家鄉了,但她很不要命的馬上找份工作做了,我想是很缺錢

不僅不夠義氣沒找我一起打工,還在工作時打電話來騷擾我,真是有夠不要臉

也不想想我都等她多久了,結果她一回來就給我去打工,還排滿那種,去死啦

最重要的是還給我哭窮,每天打卡上班、餐餐吃牛排的人竟有臉給我哭窮!!!




好想回永豐看老師,也想去看老師的孩子

有誰想要和我一同前往的嗎?

徐寧接接大概是沒良心的忘了這件事了吧

任倪君快回家,我聲聲呼喚妳幾回了,大家都膩了

最後想說…

有誰能來阻擋我沉溺在網拍的世界裡嗎?




「看著螢幕,我都能清晰看見那頭的你的無關緊要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