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穴居人只擁抱自己,為的是躲避現實和逃避過去。」




說的很美…

但其實我已經變成了…

好吃懶做、慾望又多多,但又不願出門打工,只想賴在家的…穴居人(崩)


歐買尬!!!


我想到寒假末期我就會變成…

好吃懶做、慾望成黑洞,但又不願出門打工,只想賴在家的…肥死穴居人(大崩)


天啊啊!!!


雖然明知如此,但還是絲毫不想改變生活作息XDDD

而且在家真的好容易一直想吃東西唷,無法克制ㄋㄟ(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慌))


但我家樂娘真的很聰明耶,使出一招…完全不囤積食物在家!!!

然後又知道她女兒懶惰(又討厭下雨天),所以絕對絕對絕對不會踏出家門買東西吃

所以…哪有什麼所以!!!

就是餓到她下班買晚餐回來(倒)



穴居人的生活真的很愜意

除了家裡永遠沒囤積食物,晚上無法用電腦、看電視,然後手機永遠沒訊號以外

其他都還算不錯…



最近喜歡聽幾首歌

像是「習慣就好」「分手是需要練習的」「我不要長生不老」「還不能哭」「我很好那麼你呢」…

都還不錯聽呢,好啦,都是悲歌= =



穴居人的生活愜意,但有時真的無聊

希望大家找我出去玩如何?

排除下雨天和大冷天好嗎?

哈哈哈~

祝大家寒假愉快唷=)




「穴,孤單但至少溫暖,沒有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