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法揭露的,如果是秘密,那麼無法見光的,便是我們的愛情。」




在Facebook上做的心理測驗唷︰

「天秤座像吸血鬼,優雅、高貴,又帶點讓人猜不透的神秘氣息。吸血鬼是半人半妖,是舉止得宜的紳士,也是貪婪求血的妖物;是翩然灑脫的俊男美女,也是眨眼便飛出窗外的嗜血蝙蝠。吸血鬼過著截然不同的「變身」生活,就好像隨時在求取平衡的天秤座。天秤座喜歡高談闊論,但不會HIGH翻失控;天秤座喜歡和大夥行動,看似合群,但卻不喜歡掏心掏肺。天秤座有的精明過頭,有的粗線條到了極點,但他們都知道保護自己的界線,不會讓自己「看起來」掉進太痛苦的深淵。天秤座看起來與世無爭,其實他只是有一堆沒說出口的原則罷了。天秤座像吸血鬼,有時候說出來的刻薄語言並不是為了傷害,……反倒是示好。他們的友善是與生俱來,不是故意曖昧。他們常說:「不談戀愛會死。」其實不是花心,而是怕孤單。他們害怕面對自己的脆弱,所以才會在外人面前,戴上優然自得的面具。別去破壞天秤座刻意保持的平靜及平衡,因為當他不再願意賭氣,而選擇冷漠地轉身離去時,將是無法回頭的分離。」

有時後真覺得這種心理測驗,準得有點讓人起雞皮疙瘩耶XD




今天終於去治療肩膀和手臂唷,地點超級遠的…

一見到診所都傻眼了,三合院…

當下心裡的OS是︰這是哪招?鳥不生蛋耶,會有…醫生嗎?

結果…沒什麼結果

就是硬著頭皮踏進去,臉上強裝鎮靜,其實心裡超級澎湃的!!!

我實在很不想讓醫生看得出來我很害怕膽小這樣= =


開始治療到結束,你們沒辦法想像,因為我也沒辦法想像自己原來可以叫得這麼淒慘

我的媽,全身像被拆了又組、組了又拆…不斷重複啊!

不過醫生人很好,邊喬邊講解,可惜我真的沒那個心思聽講= =

然後他一直叫我放鬆,可是他像藍波一樣轉著我的脖子,我實在沒辦法放鬆啊

很害怕他一個不小心就像藍波一樣用力一轉,我就Say goodbye了…

雖然很害怕骨頭卡卡卡的聲音出現,但在治療的時候超級希望趕快出現的

因為一直不出現,我就必須一直被折來折去、扳來扳去的,喔~那是折磨


結束過後,老實講我只有鬆一口氣的fu,沒有什麼通體舒暢的感覺啦

不過醫生人真的很好,只是診療費貴了點XD

也才發現原來自己好虛唷,全身上下都錯位是哪招(尤其是骨盆那)= =

希望診療真的有效果,我是膽小鬼,不想再去第二次了



寒假回家最怕自己肥了,樂娘把命拼的猛補

真的是嚇死我,我真的是不喜歡中藥的味道啊= =

不過我都睡到下午這樣,早餐中餐都沒吃,這樣應該是會抵消吼



二年級時我也想要出國玩溜,北京也好上海也好,想出去見見世面

有誰想跟我一起同行的嗎? 請報名XDD

等存夠了錢,再自助旅行到東南亞唷,一樣請報名和我同行



天氣又冷又溼的,是否可以不要再下雨了呢?

真的好想出去玩呢

不過樂娘一直叫我出去打工,怎麼辦? 我好懶唷

這個寒假我想當賴家王老五耶,不要趕我出門啦~




吸血鬼式的愛情,渴望的是彼此的血液

嗜血中帶著殘酷的艷麗,彼此折磨卻又離不開彼此。




「什麼時候? 多久時間? 我們才能夠勇敢地牽著手一起站在陽光底下,不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