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拖著疲憊的身軀連打兩篇網誌差點沒要了我的命



今天又是拿命去拼的日子

逛街去

沒辦法,大寶貝回鄉來,總是得招待一下


去了市區繞繞,身上只有200元的我只能看著身旁路人刺激經濟

買鞋對我而言簡直是折磨,天知道我的腳怎麼會這麼大!?

竟然沒有一雙合腳舒適…(殺了我吧)

而大寶貝下手快˙狠˙準,差點沒嚇掉了我的眼

不過我欣賞!有Guts!(哈)


雖然沒錢買東西,但是大寶貝就是大寶貝,尤以出了社會工作賺錢的大寶貝最棒

買了雙短靴給我,歐麥尬,愛死妳了(出社會的人就是不同啦,哇哈哈)

我們還去拍了貼,天知道,我有多久沒拍貼,笑得好白痴

但是So What? 開心就好


晚餐,大寶貝在我家解決

我要說,菜頭粿比芋頭粿好吃好嘛!


聊到了晚上九點多,發現以前我們都很蠢,蠢得很天真

而大寶貝似乎決心今晚要賴在我的床上不走

天,給我滾,啊啊,不是,是趕快回家

奶奶會擔心的,下次回來再好好好好的聊個痛快吧

我等妳啊


雖然今兒很疲累(簡直是累翻了好幾圈)

但是有大寶貝,哈哈,是個非常愉快的一天


明天就是除夕囉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嘻嘻,紅包拿來啊(這話對溫智先生大聲說,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