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讓我找到你。」



呀呼!歐趴歐趴歐趴趴趴~

開心啦!!!我All Pass耶

而且英聽和媒體識讀成績都還不錯唷XD

送!!!!!!!



今天傻呼呼,忘了選課這回事

大概是星期一被系辦騙傻了吧我XDDD

可是25學分好滿好滿唷,感覺很吃不消呢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退選唷=(



變天了,冷空氣又回來了

不喜歡,但窩在家裡暖和暖和也挺不錯的

聽著窗外的雨聲,也能夠漸漸接受了

我想自己是真的能夠坦然接納了=)



下星期的行程無比滿無比快樂

宅女心態和想出門玩不斷拉扯啊啊啊~

雖然感覺會累死人這樣,但還是非常有勇氣的排滿了XDDD

希望下星期都是好天氣XD



林依晨的新廣告我好喜歡唷^3^

依晨好嬌甜清新呢,男主角也很可愛呢XDDD

吼,我要帥葛葛,哪裡有攤找我去聯誼呢?

陳薇、段松和胖手都很需要唷XDDD(噢,胖手不需要,因為她的菜長在新聞人裡XDD)



怎麼還不快同學會啊?

好想念大家唷,我很懶,別叫我舉行啦

然後桃花快點來好嗎?

全世界都在戀愛,我都落後了呢,哼哼



希望寒假每一天都是好天氣、好心情

即使有壞天氣也讓我平安無事的不溼答答的在家很溫暖

即使有壞心情也讓我有好朋友陪伴一起喝下午茶解解憂

說到這兒

不得不提一下兩個沒良心的姐妹

吳佩穎

妳還不死回來,我都過了一星期的寒假了!!!不准寒訓,下午茶妳請客,哼哼

任倪君

妳還不滾回來,我都癡癡等妳多久了啊!都要發霉了我,下午茶妳請客,哼哼



好的,我想念台北的各位=)

快找我出去喝下午茶吧

還有讓我有錢錢買可愛的後背包>3<



「讓我有機會對你說︰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