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右邊的口袋沒有,左邊的口袋也沒有,那麼…我把你心房的鑰匙丟在哪了?」




沒想到回到桃園的日子是「關禁閉的日子」…囧rz

電視無法看電腦不能用手機沒訊號!!!

天呀天呀天呀,這是囚犯的日子(倒)

所以各位葛葛接接們若在MSN、非死不可還是手機上等等找不到我時請別見怪(我沒有在用即時通溜)

但是!!!別去偷我珍珠還是蛋和羊毛,也別去蹲我廁所= =



現在呢是…家裡沒人的時候,送!!!



昨天回台北當曬被單的女孩,哈哈~其實是當把被單塞給大好人洗的女孩XDDD

感謝大好人許天祥葛葛=)

也去看了練啦啦隊的冰友們,唉~躲得很辛苦=3=

加油加油!!!練得這麼辛苦,之後一定會有很棒的成績

但是徐寧接接看到我說的那句話真的真的是有傷到我的心(重踩到我的點),哭哭

雖然你們都說沒什麼、不用怕…,但我還是會覺得很尷尬和抱歉

逃之夭夭是貼切的一句話…

總結︰回台北的這一天是我求學中最徬徨無助的一天,然後大家手機都是帶假的,哼哼。



回來桃園和段松秀接接吃小火鍋(因為啦啦隊的冰友們放我鴿子= =)

胃口真的變好小唷我,一整天幾乎沒什麼吃,但還是不覺得餓唷,希望會瘦XDDD

小火鍋時段接接都吃了三碗飯還嫌不夠,我吃了一半就STOP了(大笑)

之後又跑去吃了冷石頭(段松秀說我們很俗,人家明明就翻酷聖石,還硬叫冷石頭)

而我明明就要吃小杯的,她就硬要吃中杯的,是有多餓XDDD

還有明明答應媽咪說要早早回去,但是和段松秀坐下來聊天就咻~一下的到人家百貨要關門的時間了= =

最後還發生很爆笑的一件事,超級糗的我們

原本去看段松秀假借要去大陸但實則上是想買名牌包的櫃子

逛啊逛的,我就看到一個很可愛的後背包,拿起一看550元

心裡驚聲尖叫︰也太便宜了吧,欣喜若狂呢我

段松秀叫我拿起來試背,哇靠,一背不得了,整個就是我的菜XDD,超級喜歡的

店員還出來介紹說有另一種顏色的,還說這防水,用降落傘的質料做的

我跟段松秀就人來瘋的玩起來,說什麼飛機失事不用擔心之類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好笑的笑話XDDD

好,我要進入重點了

重點就是上頭附一隻很可愛的小狗娃娃,然後我就問這是一起的嗎?

店員就說︰不是,那是另外算的

登愣!!!我跟段松秀心理再次驚聲尖叫…

說到這裡,大家應該懂了吧













後背包實際價格︰4950

那隻狗娃娃價格︰550

我們走出櫃子,才互相恥笑對方,白目耶我們

糗翻,臨走前我還跟店員說︰好!列入考慮XDDD

可是我真的好喜歡那個包包唷,可是好貴,哭哭

是LeSportsac,灰點點的樣式~




才放假沒幾天,就有那麼一點點的想念

人,好奇怪。


現在這個世界,即使赤裸裸也無人珍惜

人,好奇怪。


再多再多秘密,沒有認同感再多也是假

人,就是這麼奇怪。




真的放在心上的,才會有那般情緒起伏

不願那麼想,是因為到現在還是認為是一起的

沒有保鮮膜、沒有秘密的。




還有你,別告訴我已經不是朋友了,我會難過的。




最後我要說︰快去看我相簿,我新增了好多好多相片!!!

尤其是段松秀和陳薇雯接接,有專屬相簿溜XD

有一本有一點點一點點的小色情XDDD,請喜歡(不要臉XDDD)




「找遍了所有口袋,才發現自己原來一直不承認鑰匙早已被你收回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