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誰? 我愛的人在哪裡? 愛我的人又在哪裡? 而我,究竟在什麼樣的世界裡?」




又回到每天晨起撕去日曆的日子了,心中無比踏實

就像躺在家裡的床總是能很快沉沉安心睡去一樣,安全感。


以前總以為每天熬夜到一兩點就是不正常的日子

誰知道上了大學才是真正的不正常,五天合總起來睡不到十個小時

上了大學也才知道原來自己感性多於理性,相思病總是犯得嚴重

住在外頭久了,就再也不敢打回家了,總是怕著媽媽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然後,眼淚就會不爭氣的落下…


有很多事情成了秘密,不和人說的

其實很多人都難過的,在我們都不知道的時候

誰都希望有人能夠了解自己,所以找群朋友安慰自己

可是為什麼枕邊卻還是會有淚痕?


無論是找尋知己、建築夢想、尋覓愛情

哪一個不是要跌跌撞撞?

哪一個人不希望在疼痛時跌倒時有個人伸出手擁抱自己說︰不要怕

我也希望,真心希望。


徬徨是邁進新階段的附屬品,總是慌慌張張的我

一點都不勇敢,但不想表現懦弱就必須強迫自己

這不是給掰,誰不是如此逞強,然後換得真正的堅強


不說誰傷了誰,有時候你也傷了我,只是我不說

沒有一個人永遠是悲劇的主角,永遠那樣悲觀的想,導致命運走向的就是你自己

怪不了誰的,我沒有生氣,只是偶爾也想為自己辯白

永遠刁蠻的壞人定位誰喜歡?


世新一直是我喜歡的學校,也是我的夢想所在

但不需要其他人的評價來給我方向,那些乖僻的批評還是留著

我走我想走的路,不是每一個人都必須一樣的

努力不是只有一種方式。


世上最難解的謎題︰愛

還是擺著好了,沒什麼心思了

是我放任它離開的,那就走得遠遠的吧

現在,不需要。


感覺又在胡言亂語了,但其實心中很多感觸的

最近眼睛的水龍頭壞掉了,聽到什麼看到什麼就嘩啦嘩啦的

可是哭也哭不掉…


回到家中真的很開心,好想家裡的每一個人

要的就是這種安寧感,知道自己的存在一直存在

好久不見的朋友們,出來喝杯咖啡或吃頓飯吧

我也好想你們=)




「很多事情都成了秘密,就像我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