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就這麼不猶疑地扣下板機,在我心上開了一槍…」




知道。

始終走不出、走不進,內心蜘蛛網地你我,所以選擇讓你在我心上製造出入口

槍聲猶在,煙硝未散,槍口就像傷口一樣還灼熱著

不喊疼,你知道我從不喊疼;這不痛,我知道這一點也不痛

因為真正疼痛地是煙硝散盡,而我卻連你的背影也看不清…

這麼走了也好,這個出入口就留給我

它會灼熱地提醒我︰你曾來過。




「按著傷口,為的不是阻止滾滾鮮血淌出,而是為了感受這一刻心臟的顫動。」




大推李昂的彩妝血祭,非常好看唷!


最近水深火熱,期末考哭爸得要死。


練完啦啦,全身筋骨錯位得很厲害!


考完曉南的媒體識讀我想就放假了。


又快月底了,荷包也空空如也了呢!


最近瘋狂想喝星巴克,誠徵真心人。


吃了歐趴糖唷,沒用該怎麼辦呢唷!


無敵鐵金剛和鋼鐵人究竟哪個好呢。


電影隱又發作嚕,窮女孩只好哭哭!


強迫中獎很賤耶,我要直接放寒假。


選課又來了,不知道我電腦白痴嘛!


最後去你的大姨媽,是想痛死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