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See You.」




不用言語,就能了解彼此,真好。

Come on. Somebody.

我的尾巴在這(甩),請接好。


Leona Lewis,天籟歌手,我好喜歡她=)

〝I See You.〞非常好聽唷

還有阿凡達超級好看的,真的好想再去看一次唷(笑)


今天2月5號推出了好多新電影耶

有我最想看的〝艋舺〞和〝諜戰巴黎〞

還有葉問主演的〝錦衣衛〞XD,裡頭還有吳尊尊唷

不好意思,我對阿發演的〝至聖先師.孔子〞不感興趣

這就是為什麼我書都唸不好的原因XDD

〝艋舺〞和〝諜戰巴黎〞由於本錢緣故,讓我只能選一部看耶

你們說我到底該在台灣支持國片好,還是去一趟巴黎好?


2月12號也推出了我很想看的〝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

我對希臘神話和史詩都很著迷,所以一看到預告片就好想看唷

至於〝情人節快樂〞…我完全真的只是衝著裡頭的大明星才想看的

尤其是裡頭的兩個泰勒斯,要不然這種片名…封殺封殺封殺啦

而〝公主與青蛙〞PPS已經有了耶,看來還未上映就輸一半了


噢,我是電影痴,請找我看電影好嗎?

我不挑剔,二輪的也可以唷

不過鬼片和殘殺片給我OUTOUTOUT!




最近是悶葫蘆,所以不講生活。




突然很想去龍山寺九份淡水五分埔八里玩耶

天氣要轉好了,真開心。


快點給我紅包,我想去染染染頭髮兒

想和我的黑髮說掰掰掰


決定一個人做很多事情,裝忙碌就對了

大吃大喝大血拼怎麼樣?


想念的人都不在身旁,倒是一堆不好拒絕的人出現

噢,拜託饒了我,別逼我傷害你們


情人節是大年初一耶,真是家家戶戶樂開懷

今年最棒了,出門不用戴墨鏡XD

但是我好想要巧克力,給我GODIVA就跟你走XDDD


順帶一提

最近又領到停泊証的水手說要給我Gunthart巧克力唷

大家一起來等等看他到底會不會給我?

一起來看看是不是個信守承諾的人呢?

如果不是,我就公佈他的姓名住家電話背景。




「Better In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