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 梗在喉裡,疼在心裡。」




最近很易怒,非常暴躁。

剛剛在家發了好大一頓脾氣,真的是怒吼加臭臉的那種大脾氣,

事後自己都嚇壞了,在想可能是因為這週以來事事都不順心的關係…




0209

我綁了一個可愛至極的頭兒,穿著新衣裳



和到了中午12點多睡意仍舊濃厚的吳佩穎去了一趟艋舺龍山寺



至於她早上放我鴿子讓我一人赴景美和在捷運板南線迷路讓我找的事情就不提了


雖然是非假日,但龍山寺附近依舊是人山人海


我們買了自己想吃的糖果,目標是月老神君

但還是有乖乖地買了七柱香,從主神開始拜

畢竟總不能踏進人家家裡卻沒向長輩請安,直接找兒子這樣吧


我向眾神許下很簡單願望︰全家平安健康,我覺得這樣就很足夠了

什麼大財大富、長生不老,我認為該是自己的就會是自己的,強求無用(拜月老有這樣想就好…)

拜到文昌帝君,我真的是很認真的和祂許下保佑我家187的老弟考上好學校(除了世新)這個心願

還替他買了一個「及第」的香包過香爐帶回家,想想,我還真是個好姐姐=)


一切都還滿順利的,只是碰上註生娘娘讓我有點小尷尬,這要我說什麼?(擺手)

最後目標出現︰月老神君,是的,我是去求紅線的(我很誠實)

但天曉得月老祂是什麼用意,我足足擲筊六次!!!

六次耶!!!旁邊的吳佩穎不曉得是桃花有多旺這樣,一次就中!

我竟然筊了六次才有聖筊…

擲筊過程超級丟臉的,筊到第三次的時候吳佩穎這個沒人性的女人竟然叫我別玩了= =

哭爸耶,誰跟妳玩啊,我都傷心到要落淚了沒看到唷

反正一直擲筊的我既丟臉但又不想放棄

就一直在「下一次是最後一次,沒有聖筊我就回家」的念頭下擲筊了六次,出現了聖筊才停下


對,我牛一般的死要,但我就真的想要嘛,哭哭=(


抽籤也一樣波折啊(煙),一點都不像旁邊那個好命的女人一樣很快結束= =

但是俗話說得好,風水輪流轉,人不可以貪心

要像我一樣,一支籤求一件事情,要不然就會像吳佩穎一樣,再被月老刁難XDDD


籤詩我完全看不懂,解籤的師父說得很籠統,像極了一個路人都能說出的道理一樣

所以我沒打算再浪費時間在詩籤上,收起來就好

我也買了一個可愛的粉色姻緣包,純粹因為造型很可愛,畢竟我不打算結婚



在龍山寺和附近玩了一會兒,當然自拍少不了







我們隨便走走,看到了東森和三立的SNG車

身為新聞系的我靈敏的聞到有新聞的味道,隨跡走去看看

才發現原來是現在正夯的電影「艋舺」的拍攝地點在舉行記者會

「剝皮寮」成立了一個類似鄉土博物館供人進去欣賞,還滿好玩的

點我看新聞介紹

我覺得很多東西很復古,台味十足XDDD

可惜吳佩穎不怎麼有興趣陪我一間一間逛,我對古玩和歷史都還滿感興趣的說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唷,我覺得很好玩又很有教育性質=)

而且也可以在這裡體驗跟「艋舺」電影的一樣的感覺唷XD









來到這種地方,免不了的要來幾張自拍(反正走到哪都要自拍)

但以下為國際媽豆吳佩穎之艋舺專題系列唷XDD

故事開始…



吳佩穎化身為鹹粥店老闆娘,很有架勢


賣完鹹粥,她走進「愛仕」,到底是要…


原來不是兼差,是客人唷!大牌的咧,看來鹹粥賣得很好


先進廁所梳洗一下,等下要開動了


點了鴨子,準備上樓享用了


可惜被人嫌棄,不開放上樓XDDD


可憐的我只好當拉夫送鹹粥老闆娘回家


看看這落寞的背影,沒吃到真的很可惜的樣子XDDD



The End.


故事很好玩吧,原本還想放上一張長得很像吳佩穎的畫像

但她說如果我放了她一定會殺了我,所以為了保住小命我放在相簿裡

我沒說是哪一張女仕畫像,也沒說畫中女人在推廣台灣茶,更絕對沒說她們真的長很像XDDD

大家看看就好,看看就好啊


結束了艋舺之旅,我人來瘋的在下午四點多時Call了前一天才剛從上海回來的陳薇雯接接

其實是當天凌晨才回來,所以她累得我下午兩點打電話給她時還在睡

不知道是誰? 是她


因為兩點多時她還在睡,所以四點多時我真是猶豫很久才按下撥話鍵

想說這麼累,我再約她出來看電影實在太不人道了

但我還是撥了,接接醒了然後在洗衣服,從上海回來就變成良家婦女了

這使得我更想看看她,所以我們約了六點十分在西門町六號出口

其實講完電話,就已經五點了,而我又必須回景美拿我那台破筆電回桃園

可是在那之前吳佩穎又拉著我去吃兩喜號的魚羹酥,但我還是得說,非常好吃(大推)

所以我從龍山寺→西門町→中正紀念堂→景美→中正紀念堂→西門町→日新威秀

趕到心肝脾腎肺都要從嘴中趕出來了,還是沒趕上電影上映…

是的,我害陳薇雯接接在外頭苦苦等我20多分鐘,然後沒看到蚊子吃雞腿= =

陳薇雯看到我第一句話就是︰蔡宜婷,我一定要殺了妳,不殺妳,我不叫陳薇雯


進戲院看了十分鐘的戲,裡頭的太子幫被人追殺喘得要命,我也是一樣還喘得要命

不過「艋舺」超級好看,推推推!!!

雖然沒看到前面30分鐘(倒),但也還是看得懂XD

所有人的演技都超級棒的,只不過陳漢典的戲份好少唷

我最喜歡蚊子和最後一幕血水變櫻花那段=)

有人在我旁邊哭得半死,而我是哭號加尖叫

就說了我不喜歡殘殺畫面,我都疼了,嚇死我

但由於我一直尖叫,某人也想殺了我…


從戲院出來,晚上九點

我提著重死人的筆電在超級熱鬧的西門町喝星巴克+修電腦

天曉得一個月沒碰筆電,它連主人都不給登入

我沒忘記密碼,沒忘記沒忘記沒忘記!!!

但是就是進不去,一直呈現密碼錯誤的樣子= =

我沒忘記密碼也沒人偷改密碼,誰能告訴我電腦為什麼變成這樣?

當天晚上我都要淚奔西門町了,而這沒貞操的筆電輸入誰的生日都可以變歡迎= =


很累人的一天,跑來跑去的也沒回桃園

早知道就不回景美拿筆電了,還不是拿回景美,小腿都變成鐵腿了




0210

睡死在景美,看了韓劇 - 狐狸,你在做什麼?

女大男小的愛情搞笑劇,千正明身材非常棒

回家拿筆電到水手家裡修到凌晨一點多,還是原狀讓我覺得很機歪




0211

放棄邀約,我實在很泰爾德

下午四點多又奔來奔去的修電腦

每個工程師都告訴我要重灌,但我不要啊(崩)

最後一根稻草是Acer的電服人員,一個女的

讓我徹底火大,就跟她說了不是我忘記密碼!

她卻一直很不客氣的跟我說是我忘記了,說到最後我都要飆三字經送她了




0212

和樂娘上菜市場辦年貨,天曉得我多久沒去了

人山人海,然後只能說女人真是強韌的生物

這麼多菜是怎麼用柔弱的雙臂提回家的?

順道剪了瀏海,但忘了跟設計師說最重要一點

因此她剪得讓我有小難過到…

下午發神經的對187的老弟大發飆

可能一週鳥氣一起發洩,所以看見被他拿去重灌的電腦

乾淨到連MSN我都無法下載就爆發了

樂爹樂娘還以為是我零用錢不夠多在生氣(雖然也真的不多)

但殊不知只是個MSN問題(可是我還是覺得這個很重要)

樂爹叫樂娘多給我一千元花用,可是樂娘沒這麼好說話

所以我的零用錢竟然得等到開學才拿得到,而且沒漲…

而就在剛剛我家敗持弟弟報復心很重,在我開啟很多電腦作業的同時

關掉我的電腦電源,還好我的網誌有先上傳= =




還有很多鳥事,我說出來紓解一下

心想說不定以後回頭看看是件好笑的事情(希望)

雖然今天是小年夜,但一點都不開心=(

事事都不順心,真心覺得自己很衰小

有人吃到撐,美夢成真,我吃到三小,惡夢不斷

還有泰爾的,我該說什麼好?


新年新希望多一個︰別太在乎,不要預設立場





「改掉這個壞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