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即可知道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大小事



笑嘻嘻。


最近看了好多新電影,好開心。

樂娘請我去看電影唷,狂喜XD

今天去看了[ 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 ]

天呀呀,好看唷



觀後心得︰
說過了我是電影痴,這一部[ 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 ]電影從還沒上映我就很期待要去看了呢,這是部述說波賽頓後代的混血人波西被誣指偷了閃電火,為了拯救母親、避免宙斯和波賽頓開戰造成人間大禍啟發潛藏身體裡的神力尋找偷取閃電火的真正小偷的奇幻冒險故事,有希臘神話在裡頭唷,故事和預告片都非常的吸引人,一直很想去看,沒想到這一次讓樂娘請客耶耶,開心(轉圈)

導演是拍攝過哈利波特一、二集的克里斯多倫布唷,意思就是說品質有保證XD,裡頭的三位主角都是非常年輕的演員唷,男主角好可愛唷,我喜翻=),而演過媽媽咪呀的皮爾斯布洛斯南在裡頭飾演一個馬男,擁有一個真正的「馬屁」,超級好笑的,別瞧不起人家,他可是很強悍的混血人老師然後可以跑很快XD,可是我最喜歡裡頭守護男主角的初級守護者羊男了,很搞笑的一個角色,羊腿非常靈活,在蓮花酒店跳舞的那一段,我真心覺得跳得非常好,Tempo完全抓得上(丟掉你的柺杖XD),然後我最吃驚的一幕是男主角的媽咪被追殺的怪物一掌抓住,然後一瞬間被火燒掛掉=口=,我吃驚了好久,心裡一直想著︰就這麼…掛了?(歪頭),沒想到結果…哈哈哈,大家去看就知道囉,還有啊波賽頓和男主角波西都超級帥的,套一句波西媽咪的話︰令人目眩神馳XDD,三叉戢感覺非常的酷炫,我覺得比閃電火酷炫很多

特效在這部電影裡頭是強打的,海報裡波西召喚水的模樣真的很帥氣,然而我更喜歡梅杜莎那一段,梅杜莎由鄔瑪舒曼飾演耶(追殺比爾的女主角),演技超級好的,我在想如果是我一定馬上被石化,因為誘惑實在太大了(好想看好想看),滿頭的蛇髮真是栩栩如生,害怕蛇的樂娘一直在我旁邊說怎麼會有人把整窩蛇放在頭上,害我一邊很緊張然後一邊憋笑看電影XDD,我家樂娘很可愛,一直會偷偷問我一些很好笑的問題,像是一開頭波賽頓從海底走出來,她就問我說為什麼他那麼大隻?,因為他是神啊,親愛的老媽XDDD

總結一句話︰整部片實在太歡樂刺激了,非常好看!


推薦推薦︰
這部片老少咸宜,大伙兒可以揪你家的外公外婆阿公阿媽拔拔麻麻弟弟妹妹近親遠鄰去看,真的,因為我去看的同時,發現了好多可愛的老人家也一起帶著孫子孫女去看耶,大家會一起在刺激緊張的時候驚呼,那場面實在太可愛好笑了,然後就會有︰那A阿ㄋㄟ?…阿媽為什麼他會有角(指羊男)?這樣的聲音出現XDD,我覺得如果你和我一樣對希臘神話有一些認識的話,去看這部電影絕對更有感覺,因為心中就會出現︰對對對!眾神就是自私或是不可以!不可以看梅杜莎的眼睛的聲音出現,一個人非常HIGH這樣,不過要是不甚了解的人也是可以去看的唷,一樣會很過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