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哈哈

今晚真是HappyHappy啊(差點沒笑破我的肚皮)


每年一度的元宵晚會

以為會和以往一樣無聊到我想直接衝上台搶麥向下面自以為熱絡的毆巴們喊話

[ 夜深了,回家吧 ]


然而...

今年的今晚可不一樣囉

晚會因為我可愛的老弟增添了不少精采(笑果)


可愛的弟弟啊

愛我別走和你是我的眼 唱得不賴啊啊

給你鼓鼓掌  勇氣可佳啊

雖然搶了拍,key也不太準,但是能夠站上台大聲唱出來

我就覺得你比你姐姐我有出息得多了

所以啊要繼續加油加油

姐姐會在你的背後,默默祝福你滴



第一次聽我老弟唱歌

那樣的感受還真是說不出的奇妙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