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先替弟弟說聲恭喜

哇嗚,終於熬過去了(鼓掌)

終於考完惱了三年的大考,而且慶幸沒有第三次唷
(我想應該也沒有那麼上進到想要考第三次吧)

無論結果如何,都會過去的,都會很好的,有姊姊在




我還在生病

暑假開始多久,我就病了多久

而且沒有好轉的跡象,只有更糟

整天就是咳咳咳昏昏昏,再加上經痛,非常狼狽

媽咪已經考慮下星期就送我去醫院度過這漫漫暑假

真好,我離每天不斷要打針吃藥抽血偶爾帶個氧氣罩的美好日子越近了

然後離陽光藍天海邊玩耍大吃逛街趴趴走的揮霍糜爛日子越來越遠

真是他媽的很好

FUCK




天氣越來越熱,很神奇地

回到桃園後,就再也沒下過雨

很開心,但這也代表根本沒有涼爽的時候

瘦子通常都不曉得胖子的命很苦

因為胖子除了怕胖以外,還很怕熱

我是胖子,而且比普通胖子還更怕熱

身上布料即使少得可以,但坐著不動的我還是能流一身汗

好吧,我承認有一半原因是因為藥物作用




因為生病的關係,強迫我足不出戶

唯一出門,跑離家最遠的地方是醫院

我發誓,如果還要再去一次的話,我想就代表我這身病很難趕快好

所以我就乾脆住在那好了

然後

叫陳薇雯和她老公外帶MOMO和橘子工坊給我吃
叫段松秀買她忘記買給我吃的佳樂蛋糕
叫翁子涵外帶快要關門的Mint海鮮義大利麵
叫陳俊凱強迫劉品言買她最愛吃的肯德基和雞排給我吃
叫江筱惠不要半夜不睡覺瘋世足,趕快送來很多很多甜甜圈
叫徐寧不要整天和男人黏在一起,搬華納電影來醫院給我看
叫蔡馨慧不要濃妝豔抹拍全家福,上來幫我拍我穿綠衣裳病人裝的美麗模樣
叫蔡宜珊和我一起來看醫生,噗浪一整天很誇張
叫琪琪兒每天來跟我吃早餐,45分鐘的車程很快很快
叫陳子皓和黃瓊姿不要宅在家做愛做的事,有種快發喜帖來
叫黃浩瑋快把他積欠的快點還完,電影呢肯德基呢烏龍麵呢壽喜燒呢
叫黃軍皓照顧身體,然後偶爾想起我,偶爾唱歌給我聽

然後

叫吳佩穎和任倪君快來看我,不然病死了,就看不到了




天氣太熱了,然後一個人在家生病很孤單

我想要趕快把我積欠的小說漫畫進度追齊
我想要再去吃一次Mint的義大利麵
我想要找黃瓊姿去吃下午茶,然後陳子皓買單
我想要找劉品言再去師大夜市大買特買
我想要下去高雄找蔡馨慧玩耍
我想要叫陳薇雯和她老公趕快帶我吃大餐
我想要下去台中叫楚繼峰帶我去酒店開開眼界
我想要和翁子涵去看玩具總動員和天龍特攻隊
我想要回永豐看黃筱玲和我親愛的乾妹妹
我想要吃橘子工坊MOMO和我親愛的姊妹淘大聊特聊
我想要有健康的身體勇敢的心靈照顧拔拔麻麻和迪迪
我想要繼續在世新讀書,然後有一份穩定的工作




是不是說了太多「我想要」,願望就不會實現?




其實最想要的只是,我愛的人都在我身邊平安快樂。









感冒快快好,我不想要在醫院過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