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知道,其實我們都知道,只是…坦白很難、說出口很難。」




有好久一段時間沒寫網誌了,連劉阿言都新增兩篇了,嘖嘖

時間過得好快,自己都已經有直屬了說,不再是菜菜的"新聞一乙"

而是"新聞二乙"了呢,有一點點的不習慣(笑)




暑假其實不算無聊,只是人總是貪心的想要更多的快樂

100714 和親愛的佩穎冒雨衝大溪,意外吃了很好吃的下午茶
100727 終於履行和郭老師的飯約,韓式燒烤吃到撐死人
100728 大壽星陳薇姊生日趴約在遙遠的淺水灣是想遠死誰XD
100730 全面啟動是年度好片,而徐寧姐姐還是一樣很搞笑
100801 熱血花蓮!海洋館還滿好玩的,神偷奶爸好好笑
100802 熱翻花蓮!七星潭美到爆炸,籃球機害我廢了雙手= =
100803 熱死花蓮!瑞穗牧場的蛋糕超好吃,牛好髒又臭!
100805 和親愛的倪君共度公館下午茶,超級想她

還有很多很多很多的事情還想做,只是沒了你、妳、你還有妳的陪伴

說好的,卻無法實現

成了,遺憾




好像有很多話想說,但詞窮

漸漸的,詞窮,說不出來




實話:我還是會惦記,默默地關心

但是另一句實話是:我討厭這樣




是的,我看到了

有那麼一點點的想哭

但很快地,右上角關閉

沒了,這一次是我不想彌補遺憾







不再連絡,張芸京這麼唱著

習慣天氣反反覆覆
像我們說不出 分到什麼程度
這一種和睦相處
反而感覺孤獨 不擁抱不衝突

一步一步 等誰先淡出
現階段用好朋友的方式
若無其事 也會打招呼
可是心已經死得像植物

就連 不愛都那麼辛苦
像乾了又濕的衣服
被記憶的高溫悶住 不舒服

再見 都吞吞吐吐
狠心不再聯絡
似乎是該尋找 最後的出路




好像好像,你說像不像?




說不回家的,還是回家了

我矛盾又膽怯的個性展露無遺

因此

就又這麼被輾過一次又一次,痛心的卻又習慣的

不喊痛不流淚,雲淡風輕的讓午夜的雨水稀釋,帶走




都知道的,我們都知道的

關係在變,正在變

然而,是故意的,我們都放任了

遮住雙眼,欺騙自己

這些變質只是在我們不經意的時候,改變了

我們無法坦白,因為很難

我們無法說出口,因為很難

所以行動就只成了一種念頭,消逝在下一個念頭底下




最初,我沒了妳,是自己選擇的

第二,我沒了你,是半推半就的

第三,我沒了你,是戀卻放棄的

第四,我沒了妳,是妳逼迫我的

我埋葬了你們,不在我內心深處

是在我的影子底下,最陰晦的地方

讓怕黑的我,不輕易碰觸




是故意的,我遮住雙眼,不看的

讓彼此離彼此越來越遠的

是,故意的,我坦白卻無法對你們說出口。




親愛的,對妳,我不會放手的

即使彼此都累了,我還是會緊緊緊的抓著,只有妳了

我不會放手的




「太多遺憾成了黑洞,不斷吸食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