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這場雨一直下一直下一直下…我能否還能聽見你的溫柔?」

 


一直下一直下一直下,這場雨從沒停過

連續兩天五天七天,而今天已經是第九天了

我,只聽見,落雨聲


放棄等待了

我領著行李,離開了

 

 

 

 

在台北那小小兩坪半的房間裡,煎熬的三天

我,病得一蹋糊塗

也許學長說得對,神經在不斷繃緊到極致,直到最後一刻放鬆時

啪!,就會硬生生地斷了…

所以,我就這麼足足燒了三天

說真的,我還以為我會死掉,呵

不過我想死掉也不足為惜吧

因為我連一通求救電話都沒有撥,也沒向在隔壁的室友請求援助

我就是這麼固執,寧願在床上不斷燒著咳著吐著呻吟著,也不願開口麻煩別人

所以死掉也不足為惜

然而,很謝謝段松秀和袁紹堂,救回了我。


三天,我在清醒和昏迷的界線遊走了好幾回

醒了,就不斷地燒著,睡了,就不斷地做夢

做著那些比身體感到的難受還要難受的惡夢


那一次的夢,最為深刻

深刻到,痛

夢境真實到像是現實

你清晰且冷毅的臉龐,我似乎這麼伸手一摸就能摸著

但我沒有,因為你說話了,那嗓音就像你的眼睛一樣,好冷

你說了很多,又好像說了很少,我忘了

但卻記得自己冷到顫抖卻不肯屈服倒下

就這麼固執地牢牢站著,就這麼固執地緊閉雙唇

我知道我很害怕,卻沒張口求你別說、求你回來

所以你又像現實一樣,一樣從我面前轉身,離開


是的,你又走了

呵,我還以為夢境和現實相反

醒來,燒還是沒退,摸了摸,似乎又更高了點

一身的濕,抹了抹狼狽的臉

看著黑漆漆又空蕩蕩的兩坪半

我想,不,我已經什麼都不能想了…

我只能不斷蜷緊自己。

 

 

 

 

2010/06/26 是個好日子

恭喜新聞一乙榮獲世新大學第七屆傳播技能成果展[ 優等獎 ]

謝謝新聞一乙全體同學

也謝謝所有支持新聞一乙的老師、同學


辛苦了,真的辛苦了

副導,下台一鞠躬。

 



我不喜歡雨天,卻愛上了喜歡雨天的男人。

 

 

 

「天空,還是哭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