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私 自私 自私 自私 自私 自私 自私 自私 自私

超級自私的!!!

為什麼都這麼大了還不懂得替家人想!?

為什麼什麼事情只要想到自己好就好!?

為什麼只要是苦差事你都能推得乾淨!?

為什麼只有你能自私別人都要顧到你!?

為什麼你能快活過暑假我卻得死命做!?

為什麼你什麼都不用做卻能嫌我到死!?

為什麼!!!?




你已經不[小]了

不再是幼稚國小生也不是白目國中生了

但是為什麼"幼稚"和"白目"這兩項該死爛爆的特質卻沒隨著年齡的增長消逝還深深的黏在你那討人厭的自私個性上!?

你能茶來伸手 飯來張口 翹著你自以為有80多公分長的長腿 喀著享用不盡的美食 成天無所事事的掛在網上

我卻得拼著老命替你做著爸媽"指定你"的工作還得時時照顧你擔心你吃不飽穿不暖伺候著你這尊我不知從何請來卻沒辦法趕走的奧腳神!!!

是因為你沒辦法"完美"做完這些事情!? 因為你手無搏雞之力連隻拖把都轉不乾!?

因為你以為你是弟弟永遠都應該有個姊姊為你任勞任怨服務到死!? 還是因為我就那麼該死的早你出生兩年!!?

吼吼吼~~(暴怒) 你以為我喜歡啊!!?

早知如此 你在老媽肚子裡的時候 我就應該一頭撞死你 讓你出不來沒法折磨我

不用到現在 我得替你收拾一切你闖下的爛攤子 替你頂下一切莫須有的罪名


出門不用說去哪也不用留紙條 咻~地一聲跑得不知去向 你當我透明人還是死人啊!!!?

爸媽打電話回來就找我討人問我一大堆你根本沒告訴我我也不知怎麼回答的問題

大爺 請你告訴我 我要怎麼說又要去哪兒找一個兒子還給他們!?

每一次都是這樣 被罵的都是我 出門快活的總沒事

我為什麼就得乖乖的待在家裡為你守門 打理一切 晚了還得要打電話三催四請的才能把你請回家!?

爸媽罵我 你也能罵我 真是莫名奇妙!!! 到底是誰的錯啊!?


吃飯永遠自己準備自己的 第一個盛飯 第一個開飯 第一個把菜全吃光光

你關心過家裡有誰沒吃嘛!? 關心過還有誰要吃飯嘛!?

沒有!!!

因為只要你好就好了嘛

其他人(包括家人)就算死了也不甘你的事情

只要自己沒餓著沒冷著沒損害到你的利益 你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活下去

其他事情一律上不了你的眼 對吧?


難道我這一輩子就得這麼為你服務到死嘛!?

出了事 我頂

捅漏子 我收

苦差事 我做

功課爛 我錯

現在連交女友 我還得幫你cover

怎麼!? 我天生奴婢命嘛!?

去死辣!!!

通通都給我去死


我受夠了

在學校是這樣(公主永遠貴族命)

回到家也是這樣(下人就是做到死)

真是夠了夠了!!!

我什麼時候才能擺脫這款生活!?




最討厭 最討厭 最討厭

自私的人!!!

不管是男人 女人 朋友 家人 愛人

只要是自私的

我通通討厭

去死吧

通通去死辣!!!









超 級 生 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