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人有看過或是注意到之前兩篇網誌的名字的話

就會曉得這篇的標題是由前兩篇的標題組合起來的喔

建議大家先去看看前面兩篇 這樣更容易看得懂此篇小樂到底在供蝦米(台語)

(嗯? 會不會有人覺得這是我在衝人氣的步數(台語)...

喔喔喔...不不!!!不想看也沒關係 反正只是小樂想推薦給大家欣賞的歌曲歌詞罷了 千萬別攻擊我...)




最近

寫了許多 情緒文

為的是想要紓發自己那 滿腔的憤

然而 我卻覺得我好像沒有因此 舒坦些

我的心情 還是一樣 糟糕透頂


今天 難得的放鬆日

心和腦袋卻依舊深深糾結

好鬱悶 就像今天的天空欲哭無淚的模樣

悶熱的空氣瀰漫在躁動的胸腔

點燃一簇又一簇 一閃一滅的 火光

燒著 燙著 疲累不堪的我


睡了好久好久 我不昏沉 我在夢裡 無比清醒

踏著虛虛實實的階梯 我摸不到夢的雲端

得不到真正舒坦的輕鬆感

多麼希望自己下一步 踩空

因為 那麼至少我能得到 失速墜落的快感

即使那是 暫時的


我 總是很放任地讓火苗亂跑亂闖亂鬧亂燒我早已亂糟糟的心房



我懂 這樣做不好

[ 不尊重 不禮貌 不理智 ]

好多好多 不容許的事情

但是 這一切 我卻都做了


我就是這樣

這樣的不像個 女孩

有禮 溫柔 嬌羞 懂得放與收

我通通缺乏


我只會這樣

這樣的像一個 不像女孩的女孩

無禮 兇暴 大剌剌 只懂大吼大叫

我通通擁有


但是 那又怎樣!?

憑什麼我得為了讓自己更女生更討人喜愛而留長髮?

憑什麼我得學做蛋糕做餅乾做巧克力才像個真女孩?

憑什麼我得嬌滴滴的做事羞答答的說話討別人喜歡?

為什麼!?

為什麼我不能為[自己]做事!?

不要強套世俗的框框在我的頭上

不要用你們自以為對的視線看我


我就是這樣


我只為自己改變




彼此批鬥 世界主流 互助相愛 像大笑話

我嘲笑你 妳鄙視我 每一個人 都一個樣

自私自利 互相爭鬥 傷害你我 淘汰地球

就像百年前 投降的大豆



你/妳累了嘛?

我累了 卻 停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