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的前日累壞的一對熊貓眼 一雙鐵梆梆小腿 一身曬壞顏色的肉體

我賣力走向我那親愛的母校- 大成國民中學

赴我那友愛的同學會 看我那可愛的玉美老師

可哪知我那好久不見的親愛的大成國民中學的...該死警衛

竟然不讓我們進去!!!

好說歹說我們也是校友啊啊(怒) 憑什麼不讓我們進去啊啊(超怒)

知不知道大中午的(1點整)會熱死人啊!!!?

何況我昨日也才剛從淡水八里曬回來...幹麻還得再曬一次啊啊(暴怒)


盧玉美盧了很久 但是可愛的玉美沒法度 該死的警衛不肯讓步

我們這群可憐沒人愛的924的孩子們只能到號稱被我們包下來的[拿破里]大喀披薩

大明星COCO好吝嗇唷 賺這麼多 竟然還一直等老師來請客 要不要臉啊啊!?

(眾:話說跟她同夥的不是妳嘛!? 樂(裝傻):是嘛!?我不知道唷~!(嘴邊殘留披薩殘餘) 眾:扁!)

哈哈哈XDD

謝謝玉美辣~ 披薩好好吃 尤其是免錢的~

玉美還是一樣大好人 很關心每個同學的近況

聊天真是超愉快的啊 拿破里是924的第二基地辣!


回到母校打籃球感覺很過癮呢 雖然我只投了幾球沒下場打...(眾:那妳過癮個什麼啊!?)

吼吼吼 太久沒投籃 球感都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呢 真 糟 糕(一點都不在意XD)

924的大伙還是沒變 還是這麼可愛




















[感情還是一樣好的924]


玉美的辦公桌好大好大 佔據著兩個辦公桌 上面老樣子擺滿了好多零食 跟以前一樣 豐盛的呢!

櫃子冰箱也是庫存很多很多唷 真是的 老師都不會不好意思唷~(笑)

每次只要回來大成 就一定是鼓著一個大肚子回家辣

玉美好熱情 請我們好多東西 好吃的披薩啊 無數的飲料啊 美味的糖果餅乾啊

真棒 所以說我最愛玉美了(眾:是因為吃嗎!? 樂(怒):才不是咧 你們好膚淺唷 我是那種人嘛=))



晚上

八個貧窮小憨仔自以為高級餐廳是平民價格

哪知坐定位後 拿起MENU後 八個小憨仔的臉瞬間綠掉 臉上全都掛滿三粗粗又黑黑的斜線

因為...真的是給他么壽"貴"啊啊

全部280以上起跳 還得加10%服務費耶

我的媽媽咪 我們這群貧窮人瞬間往生啊 變成丟臉丟到翻的貧窮鬼

只能跟服務生小小聲地說:[不好意思!我們還是去隔壁吃好了...]

(隔壁是同一家開設的 但是由於是Buffet 便宜一點點 我們總不能說我們要改去吃麥X勞吧...)

服務生的俏臉以秒殺的速度 瞬間變臉 監介啊~~~

[我們就是誤入這家貴死人不償命的餐廳]


走(逃)了出來 我們也沒真的去吃隔壁的...(因為一樣貴啊XDD)

我們改去吃蛋頭所稱的[貧民世家](亦或稱為[貴族世家])

反正都是吃牛排嘛!? 有差嘛!?

但是我跟大家說:[差多了!!!]

[我與眾不同的牛排]

我真的很不喜歡吃牛排 尤其是貴族的

難吃到一個極點 我都快吐出來 我都是死命的嚥下去...

但是和924的孩子們去就不一樣辣

[很紳士地為對面女士切肉的男士們-阿伯和小拓]


[剛逃出來害怕又被抓回去的女仕們-章魚和乖乖]XDD


[勁榮璟榮傻傻分不清楚的資優生們-蛋頭和KOBE]


[拿了一堆食物就低頭猛喀的傷患者-牛牛]

感覺好多了

不好吃的東西還是不好吃...

但是

好吃的東西變得更好吃辣!!!

尤其是那巧克力鍋 我的媽媽咪呀 我超愛吃的啊 棉花糖 水果串 整個很合我的意 我呷意!

還有啊

我明明煮麵就超行的 煮起來口感還不賴啊 雖然煮爛了一點點 但是還是很好吃啊 幹麻不捧場啊啊



GOGO HOME 的路上

我才真正知道樂娘騎車騎40KM一點都不慢

(媽,我以後給妳載都不會說你騎得像蝸牛一樣慢了 妳這樣的速度剛剛好)

因為小樂當晚有親身坐過比樂娘騎得更慢的機車 騎士就是- 牛牛

只騎20KM...這也太慢了吧!!! 連腳踏車騎快點都能追過去了

或許是我一直抱怨牛牛騎得慢

所以回程的時候 老天爺就懲罰我

派了一個騎50KM(或許有到60KM)的飆車騎士來嚇破小樂的膽子- 小拓

我的媽啊 超可怕的啊

這麼快 我的心臟都快被嚇出來了

因為小樂是第一次給男生載 雖然是國中同學 但是小樂也會不好意思啊啊

哪敢抱人家啊 所以只好雙手緊抓後面的把手

可是小樂真的是嚇到連一口氣都不敢喘耶 我的老天 快得要命...

一路飆啊 不是晚上沒車ㄟ 還是有小轎車 箱型車 小貨車 砂石車(這是我開玩笑的XD)出現ㄟ

也幫幫忙 好心點 別嚇膽小如鼠的小樂嘛!!!

好不容易到家門口 下了車的我 雙腳整個軟掉啊啊

小拓還不以為意的和我說:[我騎50而以ㄟ!!!]

(昏倒)



[ 補08/07/15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