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日頭赤焰焰˙兩個憨(音:空)仔在騎車 ](請使用"正港台語"念法)

哈哈=)

這句經典名言可是我[天才小美女小樂]創滴唷~(毫不知恥)



Wonderful Day : Monday

我和我家那隻大大大寶貝ˇ穎ˇ

包著深色頭巾(包頭巾標準法:蝴蝶結要打在人中上)背著一大包的黑色布巾(而且是彎著腰的正統小偷背法)

鬼鬼祟祟 偷偷摸摸 東張西望 搔首弄姿 扭腰擺臀 笑容燦爛地從桃園火車站出發到[淡水]ˇ[八里]玩辣!

呵呵 興奮極辣!


這趟淡水遊讓我發現其實我一點都不"路癡"嘛!

比我更路癡的大有人在啊! 譬如:笨蛋穎 XDD

坐到台北火車站轉捷運時 東南西北的方向感竟然比我還差(在捷運站迷路真的很蠢...)

簡直就是[需要]我帶路啊啊(強調!)

我是不是超厲害的啊~(快誇獎我)

呆瓜穎不僅方向感差 連捷運的票都不會買

人家機器明明就是先按票數 再投錢

結果她偏偏就是要先投錢 再按票數

錢投不進去 就說人家機器壞掉了 換一台

簡直笑死我了嘛! 蠢翻了阿妳

爆笑的蠢事不只這一樁

傻蛋穎不僅捷運票買不好

連票買好要出捷運站也不會

就一路從坐捷運到要出捷運站傻傻地和我一直天南地北亂哈拉

直到我投了票出去 而她被卡在裡面時 還在愣!

遲了10秒後才知道自己也要投票才能出來

整個大大影響後面的排隊隊伍嘛!

而且票還找了很久才找到 簡直傻妞一個耶XDD


等到傻妞"順利(找到票)"出捷運站後

好辣!兩個路癡(小路癡:樂 大路癡:穎)竟然找不到淡水老街往哪走(我知道現在看這篇文的人一定覺得我們很扯...)

脆笛酥(小呆瓜)竟然還跟我說要坐公車才能到 扯翻!

好在上次我和芳芳來的時候有小注意一下 找到往哪走 要不然我真的就跟脆笛酥上那不知往哪開的公車了...


到了淡水老街 老實說我們太早到了 而且太陽真的超大的 簡直就是直射在我們身上(連打光板都不用拿 謝謝唷)

遊客不多 部分店家也很久才開門

但是我們兩個還是很開心 因為小吃攤都有開XDD 我們這對活寶以愛吃出名辣!

首先穎(目光鋒利地)看中了一個 據說是自義大利來滴[炸冰]



[香草口味]

一球要價四十元(貴死人)

但是偶爾嚐鮮一次 用小錢買一個體驗也不錯啊(反正不是我花XDD)

[炸冰] 小樂是第一次聽過(冷熱冰我是很清楚) 所以我還特別看了一下那個姊姊怎麼做呢!

結果發現其實還滿容易的啊 就是將冰淇淋裹上蛋汁 然後放進(低溫?)油裡炸 全部動作完成不需要2分鐘(超快)

吃起來的感覺很奇妙 那位販賣的姊姊說要連皮一起吃最好吃

但是我們把叉子叉下去的時候 蛋皮和冰淇淋就兄弟分家了啊 可是裡頭冰淇淋還是冰的唷(神奇)

吃下去的口感小樂覺得是...普普辣 大家可以自己去Taste看看 或許不同口味更好吃


小樂則是吃了上次也光顧的同一家的炸魚丸 真的好好吃呢 賣的也比別人便宜唷

而且還"很順利"喝到了木瓜牛奶唷(但是它漲價了)

嘿嘿 和小樂出去玩過的人一定知道小樂出去玩一定得喝一個什麼牛奶的做ending

可是小樂牛奶命天生帶衰 幾乎每一次都得歷經千辛萬苦才能喝到 有時後還喝不到呢 真是氣煞了我

這一次沒吃上次超難吃的巨無霸冰淇淋和阿給了(太難吃 簡直不想回憶)

淡水名產阿給 沒味道 冬粉(?)硬得要死 叫名產還這麼難吃... 害我整個想當場爆粗口外加翻桌!!!

而霜淇淋(尤其是抹茶口味)真的好淡好淡 淡到我簡直想拿霜淇淋捅老闆眼睛...

但是這次我竟然有看到一整團雀躍的外國遊客在買霜淇淋...(昧著良心快速逃離現場)




由於淡水老街就是那款老樣子

走來走去沒什麼新樣 只是我的遊伴每次不同而已

[寶貝穎]

但是跟不同人去玩 就是會有不同的感覺耶 很棒

[合照]

我和穎逛了很多地方 發現了身在鬧區中卻鮮少人注意到的小巷

[很有感覺的小巷]

瞧見不知名的傳教士銅像 我們兩個還在猜想到底是利瑪竇還馬偕!?

[不知名傳教士銅像]

看到一家有著很棒的彩繪牆壁的[老街咖啡館]


也走過了上次我和芳芳 Yumi 貫中貫中阿阿 去過的地方

[耍白爛三人組]


[特立一人獨行]


[屬於我們的足印]






[搞怪姐妹三連拍]


[屬於我們的足印]


對了對了

這一次我在淡水買到了一個好便宜的包包唷 我好愛唷XDD

整個大開心呀我 雖然吃的不多(都是木瓜牛奶害的 喝得好撐) 但是至少有小小血拼到

(荷包現在整個就是一個衣衫不整的模樣 在微暗角落處抽抽噎噎的呢XD)


直到淡水踩滿了我和穎的腳印後 我們兩姊妹就坐船出發到八里囉

好興奮 不是因為小樂我第一次坐船唷 是因為小樂好久沒坐船了=)

何況這一次還是跟好姊妹一起搭船嘛! 更開心囉

[搭船到八里續攤囉]

天氣沒有如氣象局所預期的一樣會有午後雷陣雨 反而太陽依舊高高掛在天空上 簡直熱死人了

但是我們這兩個傻子竟然就在這麼毒辣的太陽直射下到了八里就直衝去租借協力車騎...

[笨呆了憨仔二人組]

簡直瘋了我們 狂騎八里啊 連防曬乳遮陽傘都被我們丟到一旁不用(自以為很有本錢玩)

[在前頭賣力騎的穎]


[在後頭都不騎的我XDD]


騎到我們倆回家的時候都鐵腿 走不動 沒力氣繼續HIGH

但是八里那兒真的很美 海岸線好長 大海在燦爛的陽光下和蔚藍的天空相互映襯 美啊

[令人心情愉悅的風景]

自行車專用道一旁是淡水河 一旁是翠綠的樹群

[不騎車的我照的傑作]

賣力騎車的我們(?)沿著自行車專用道上看到很多很棒很美的東西唷

還看到了一個[愛物園]呢 裡頭有好多雕刻的石像 無奇不有 有米奇米尼 聖母瑪利亞抱著耶穌 大象長頸鹿

[有一大堆石像的愛物園]

還有一群光著屁屁的小孩子>///<





[可以確定性別的石像]>///<


對了

那邊也有賣很好吃的小吃唷 像[兩相好] 我們這邊稱為[雙胞胎] 便宜又好吃

[喔依稀的兩相好]

還有[阿媽的酸梅湯] 超好喝的啊 騎完車喝一杯超解渴

[超解渴的酸梅湯]


一整個下午都在瘋狂騎車的我們 坐船回淡水的路上沒力 坐捷運回家的路上沒力

而且我還在捷運站陪著傻妞穎找了好久的有放她書包的置物櫃(誰知道捷運站裡有這麼多置物櫃!!?怒)

玩得很開心 但是太累了 都沒力氣在哈拉 因此上了捷運就倒頭睡

[睡死到被我偷拍都不曉得的傻妞穎]

而我在搭捷運回家的時候 竟然發現到一個很SHOCK的事情!!!(雖然我早就知道會這樣 但沒想到這麼嚴重)

那就是出門在外 尤其是妳哪天不知哪根筋會錯亂竟想在大太陽底下瘋狂騎協力車的時候 一定得要先做好防曬措施

不然就會出現以下慘狀...

[不知死活不擦防曬乳的下場一]

請注意看 有注意到嘛!? 食指有一節是白色的 那是因為那節戴戒指...其餘就是沒擦防曬乳的慘狀...


[不知死活不擦防曬乳的下場二]

回到家 洗完澡 慘狀清晰可見...(那決不是陰影...)

所以請大家告訴大家(尤其是各位水噹噹的女孩們)

出門在外 不管妳是做什麼 一定得擦上能讓妳保持白拋拋膚色的最佳幫手 - 防曬乳

不要像我一樣逞強懶惰啊啊

我好後悔...

啊啊啊啊啊~~請還我白皙的皮膚辣!!!







08年的夏天 有個很棒的回憶

有我 有妳

好姊妹 要一直在一起

約好了 畢業了 再一起去玩







[ 補08/07/14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