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遲沒有寫篇網誌紀念7/14這美麗的日子--到奧斯卡影后亮亮同學家拜訪的日子... 

是說自從那天起,我的右手就殘了(殘到現在還沒好) 

在此奉勸大家,年紀大了就應該服老,不要想學年輕人一樣耍狠啊啊
(衷心的發言
)

殘廢
+懶惰是拖棚很久的原因,原本是想把它當成這輩子最美好的回憶深藏心底(是說唬爛也是種才能



但沒想到,另外兩位都有忠實紀錄,搞得我不來一篇好像很沒有兄弟道義
一樣

因此我摘錄了其中一位的網誌來交代一下
(好沒誠意


哎哎,是說這是篇好文章,簡單明暸笑點高,好東西就是要和好朋友分享呀
(歪理

因此我拿來和你們大家一起分享
XDDD(不要臉

完整篇請看︰小紅同學的〝小藍與小紅一起去小黃家〞


以下為摘錄︰

小藍
小紅 小黃
 

三位立誓要減肥成功的女子

這三人
 

吃了一些三明治

吃了一些蘑菇麵

吃了一些餅乾

喝了一些烏龍綠加珍珠

喝了一些焦糖麥茶

喝了一些什麼甘草茶的

看了一部電影

喝了幾口檸檬水


然後蓄勢待發

開始一連串激烈的攻擊與防守


小黃平常有在練功

輕鬆自如


小藍靠蠻力也很強


小紅體能不佳

被小藍打得稀八爛


就這樣

三人度過了一個流了滿身汗的下午


最後

體能檢測

小黃是年輕小姐

小藍是中年歐巴桑
 

小紅是超級阿嬷


小藍不甘示弱

不願屈服於歐巴桑的頭銜

於是捲土重來


重來的結果是

她也晉升為超級阿嬷了呢
XD



三點半

小藍與小紅在依依不捨的離別聲中

攜手踏上歸程

一條直腸通到底



這漫漫長路走的真是艱辛
 

小藍與小紅一度想要在大馬路伸出他們的美腿


攔車的意思


不過小紅擔心車主們會裝做沒看到
 

小藍則擔心她的腿會被撞斷



於是兩人打消了這愚蠢的念頭


拔山涉水後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來到了公車站牌


這才發現小藍與小紅的魅力有多大


公車來了
公車走了


公車又來了
公車又走了


儘管兩人瘋狂揮手

司機先生卻絲毫不肯為他們駐足


直到第三班車出現

小藍才順利上車

小紅目送小藍離去

繼續自己未完的旅程...(未完)



是說這整篇我看完都笑到岔氣

寫得太棒了

簡單扼要又落落大方

但是我還是有幾點想要補充︰

第一︰那烏龍綠實在很難喝,是......(不想踩地雷者可以Call Out給我)

第二︰是說現在電腦會撿花生以外,連Will都很會測人家運動年齡(我就是內外都是老人家,怎樣!?)

第三︰亮亮同學家什麼都好,就是公車站牌和家之間的路超˙級˙遠...請不要說謊,亮亮同學

第四︰亮亮同學家附近我嚴重懷疑未來是個超級大夜市,是說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也太危險了吧,這樣減肥還減得下去嘛?

第五︰去你的公車司機,是說我都站在站牌旁了外加還猛力揮手,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你還要當作瞎子般沒看見我開走!!?而且還連續兩班...(是說我的魅力有這麼低嘛...)


同場加映︰小黃同學的〝危險地帶〞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