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

一切 都逃不掉

該完成的

該努力的

該苦命的

該承擔的

逃不掉


就像是張蜘蛛網

轉啊轉

不管轉進哪個路口都是錯誤

繞啊繞

不管繞進哪個路口都是原點


就像是睜眼瞎子

摸了摸

還是摸不出大象還是巨牆

瞧了瞧

還是依舊黑夜不見晨曦現


原以為

跑得掉

逃得了

最後 才發現

我只是隻膽小鴕鳥


我不該有自責 卻有了

我不該有抱歉 卻有了

我不該有的 通通有了

最後 才清楚

我只是悶著頭假裝


逃不掉的

是該堅持 還是 擺爛

勇氣和墮落住在天平兩端

跳啊跳

讓我

晃啊晃

暈頭轉向




我要拿起堅持做我不願意做的

還是

轉身丟棄不想做的追逐我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