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啤兒綠茶,是啤酒還是綠茶?由你來鑑定! ](扭扭)


小樂覺得好喝!

未滿十八歲也可以買(無鼓勵意味)

(小常識:[依規定酒精濃度含量在0.5~1%以上就屬於含酒精飲料]

然而啤兒綠茶酒精含量在0.5%以下 所以在法律上不屬於酒類)

一開罐 酒的味道就跑出來 有點濃 但是其實喝了的感覺其實就是[綠茶口味的啤酒]...

啊啊啊...不是辣! 是[啤酒口味的綠茶]!(好像也沒多好...)

喝久了 就會發現只是綠茶 酒的味道會越來越淡淺

重點是:不會醉!!!(廢話!酒精濃度那麼低...)

這話是說給那些一直以來看衰我詆毀我喝一點酒馬上醉的好朋友們聽的XDDD

我酒量好的很(認真+目光炯炯)


親愛的回家 我好開心

又一起做了好多蠢事XDD

一起發神經的到下午4點太陽依舊很大人都走光的大勇校園裡走操場
(我瘋了才會聽她的話從涼爽的百貨公司跑到這紫外線牛B大的地方曬太陽)

一起孔固力地坐到一輛轉進一條跟我們目的地差了十萬八千里的公車
(都是塵賤汗沒事打電話來盧東盧西 給我記住 欠我18塊公車錢 下次必討)

一起發了瘋走了不知多遠的路到那M型招牌始終看不見的麥當當買晚餐
(我這整個暑假都在做會使自己的玉腿鐵化的白痴事情......)

最丟臉的事 莫過於明明就借了摩托車 兩個人都戴了安全帽坐了上去卻不會發動...

蠢翻]]] 整個蠢翻]]]]]]

虧我和親愛的拼命打電話借車...搞屁啊我們XDD

還有啊 打電話借車的時候

一堆人明明不是自己的車 硬要說是自己的車 可是又說不能借(賤耶)

其中一個就是在說你!!! 塵賤汗

還一直打電話來鬧 是在鬧啥!!?(去去)


親愛的

相信我好嘛!?

我是真的會騎 幹麻一直看衰我...

要有信心啊!! 反正妳有保險 怕啥!(笑)



Today Happy Happy

親愛的

下次再回來看我啊啊啊~

想妳的說



pS:塵賤汗好心機 自以為很聰明 到處打電話去套話 還打很噁心的一封短訊 自以為我和他一樣 去去 不一樣好嘛!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