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樣的冷天氣,這樣的冷夜裡

我總會想起那些曾經在我懷裡炙熱過的擁抱




生活開始規律,這樣說好不壞

雖然有時覺得乏味,或是偶爾有些失控

但是,有著一定重量的安全感

這讓我開始依賴


習慣長大的複雜

這變化,讓我開始變得言雜筆鈍

不會說了也不會寫了

總是在要勇敢的那剎,猶疑或害怕


已經不是彼得潘了,最純粹的笑靨留在最初的最初

那是美好的記憶,我這麼懷念著

並祈禱每晚入睡之後,還能夠在夢中為我重現

醒,就繼續往前走




那些不願長大的孩子,請離開我。




PS:其實原著彼得潘,很悲傷又恐怖。




冷天氣,手指和腦袋都凍僵了

可以的話,好心的給我個擁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