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段長時間沒寫網誌了呢,上篇文章的時間仍停留在去年年底的時候

想那時候我在幹嘛呢? 嗯,總是記不清楚

也許是耽溺在更快速簡便的臉書和噗浪上吧,對於以前常常掛念的這裡,也就漸漸無心了


偶爾,我會來到這裡,點開過往的日誌,看看以前的自己

然後,嘗試再次敲打鍵盤寫出,那些不成熟那一些青澀

可惜,回不去

我已拿時間換取成長,追求美好

怎能再懷念犯錯又跌撞的過去


還沒離家,就開始想家了

想念氾濫得可以,就如同害怕一樣,波濤

總是離散,我討厭離散

然而,命運總是殘酷


總有一首歌會唱出你的心聲,那麼A-Lin唱得太動人了

我能體諒,因為曾經那麼的愛過

妳,還有你,我都這麼的愛過,所以為何我不能體諒?

但是還是會疼的,很疼


承諾啊,對我而言不是拿來打破的

而是守護,並且遵守

然而,身上卻是一片又一片的心傷碎片

我仍舊看不開


太感傷了,吐出的全是隻字片語,零碎的很

沒人會懂,我也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