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的將手往你的方向伸去,卻永遠永遠永遠觸及不到你…

每當冷月遮住冬陽的雙眼,落下黑絨時

我總是冷卻地想,究竟是自己追逐得不夠快,還是自己不想懂得你的背影留下的訊息?

視而不見和吃力挽回,倒底哪一個比較不痛?

這,我還在想…




人,

讓情感領著過一生,讓我們與這人和那人、這群與那群、這圈子及那圈子,親近、疏離,甚至存在或消失。


『今日的朋友,可能是明日的敵人』,反之也說得過

這麼重要的一件事,卻從幼稚園到大學沒一位老師教過我

也許這件事情怎麼教也教不對吧

所以他們才會讓我獨自地在這條人生路上顛簸的走、吃痛的懂


就算曾經多愛你或妳,多愛一個人

卻都有可能讓時間磨損、讓誤會抹滅、讓過錯扼殺

如此一來,彼此之間還存在著什麼愛語呢?

是愛? 一起? 永遠?

還是只剩,冷冽的無言

或,是不是都只能讓一句「Sorry」,輕輕地不刺激傷口的帶過?


Sorry That I Loved You.

即使我多麼想抱緊你或妳,可惜我們之間都已經被你的道歉或我的對不起給拉得遠遠的…


告訴我,你也曾經深愛過我,或是,妳已經不要這份愛

這兩個答案,之一

這樣就好。


這樣我就可以徹底的放下不捨和留戀,沒有後顧之憂的和你或妳說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