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二十歲

繼續,勇敢往前走吧。




生日,謝謝你們記得

江筱惠劉品言蔡馨慧王慧琪龔乃玠,驚喜,讓我真的很感動

王維璟巫瑞芬楊喻婷,下午茶,相同心情有人懂真的很欣慰

廖俊欽,祝福電話,有你這個貼心溫柔的朋友我真的很幸運

黃允聖,祝福電話,你不會知道你的來電帶給我多大的溫暖



生日,謝謝你們還記得

翁子涵陳薇雯黃軍皓,妳和你




也謝謝臉書上的朋友們,你們的祝福,給了我很多溫暖




才過一年,就能發現這人事已非的有多快

我想是十九歲的我一下子擁有得太多

才會讓二十歲的我感到失去的有這麼,多

因為不夠成熟的,抓不住也留不住

所以現在想離開的,該離開的,已離開的,都遠了,遠遠的




1.向妳說了離別

2.忘了你的名字

3.不再想打給你

4.和妳畫清界線

5.對你失望透頂

6.不願再拉著妳

7.離開妳的身邊

這七個人,都遠了,遠遠的


如果你們都有了新的伴了,就請有guts的頭也不回的離開

不要貪心得要求我可憐巴巴的抓著你們的手,憑什麼!?




新的年紀,就有新的改變

今年,兩決心

『道不同,不相為謀』



『以牙還牙,以眼還眼』




因為

人,若是太善良,就會被欺負

因為

現實是,太光明正大行事的人肯定絕對會被別人在背後狠狠的捅好幾刀

現實是,講出太光明正大的話的人也不是什麼好東西,通常是最毒蠍的

現實是,看起來傻傻無害跟任何人都要好的人其實是最會利用別人的人

現實是,不要去交往去在乎去挽回不把妳放在心上的人,因為絕對沒用


現實是,保護自己,要用盡任何方法


這不是太偏激,是我領悟的求生之道。




如果可以,我也想回到小時候

可惜,不再純真了

所以,我開始學會保護自己




人如何待我,我就如何待人

要玩陰招,誰跟你秉持光明磊落




嘿,二十歲

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