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前半段非常之詳細,後半段非常之略~過的網誌(而且還是篇補文XDD)


因為……


小樂我很懶XDD,過了一天更懶XDDDDD

但其實還是很冗長啦,本來想分兩篇,但我懶XDDD

不想累壞眼睛的人,建議可以拉到倒數第四段,超粉紅的啊那段XDDDD



[補09/08/22文]

今天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跑到擁有好復古車站的新竹附近的竹女高中參加[桃竹苗迎新茶會](THM)

真的是還~好有去參加呢!

因為真的是好棒好棒好棒=)(歡呼)


不曉得是不是雨過天晴後的天空特別漂亮才會令我特別感動和開心?

昨晚的不快樂在今天過後就通通都不見了

沒有幸運的抽到第三宿舍的不快樂、被迫再度回憶難堪回憶的不快樂、和自以為很親近的朋友鬧不愉快的不快樂……

通通都不見了,真的,好開心



早上呢挾帶著有些愧疚於樂爹樂娘的心情出門和同是世新幫的永豐大伙集合

是說我們這7個人是什麼可怕的大陣仗,是想嚇誰啊我們

徐寧一直噹我發音不準,然後腳踩高高高XDD

塗菁淳今天扮得水噹噹,然後嘴巴還是壞XDD

劉品言自覺聰明帶外套,然後成阿拉伯人XDD

廖子萱好久不見好可愛,然後全身包緊緊XDD

林品瑜好久不見好熱情,然後請叫她阿鬆XDD

黃偉鑫一開始超級監介,然後最後我裝熟XDD


坐了我認為等到火車叫新竹時就可以下車的區間車到新竹(好煩啊我XD)

130的來回車費我覺得好貴,因為我是窮小孩,這是題外話XD



新竹火車站

小遲到的學長們舉著大牌子領走我們這群早到然後打算自行過去的孩子們

是說後面跟著好大一群啊,原來世新的大家都在等啊XD



竹女高中

簽了名、領名牌,我發現只有我掉出永豐的圈圈,一個人成為第二組

不過還好今天我穿得夠簡便然後足以表達我的熱情,要不又要重演系茶會的悶燒劇情了(豈不是我穿什麼衣服就是什麼人嘛XD)

剛開始我一屁股的坐在堆滿甜食的座位...的隔壁,然後藉由和新朋友聊天後再默默潛移到我真正想坐的位置上XDD

不斷的和新加入的同學和學長姐們自我介紹,足足介紹了十多次了吧我

講到最後我乾脆直接在名牌後面粗寫我的綽號XDDD


屬於第二家的我

家媽是泡麵學姊,是新聞系的,也是我的直屬班唷

不好意思之前把學姊誤認為學長了>///<,泡麵學姊長得真的超級可愛的啦,人又溫柔(大拇指)


家爸是維尼學長,廣電電影系的,就是他害我誤認為泡麵學姊是學長的= =

是個很悶燒的家爸,都沒有什麼表情,感覺我比他更像第二家的家長XD,可是人真的很NICE(大拇指)


我親愛的第二家家人呢

余維敏,很熱情的一個女孩,最先認識她,竹女就是她的母校唷,整個方便啊她

還有啊一直要我們幫她取綽號,還規定要新奇點,整個很挑啊她XDDD


朱巧韻,除了說是個正咩我還能說什麼,正就算了還會跳啦啦隊,是說老天可以再不公平點啊XDDD

等妳出賽的時候請通知我,我將帶領第二家前往加油歡呼=)


廖俊欽,我只能說我們超合得來的啊,一樣三三八八的,也是新聞系的伙伴

一開始超低調的,但其實想紅的心理我完全看得出來,不要再反駁了,你明明會邊唱背叛邊跳舞孃XDDD


黃玠瑜,我們的關係可以拉得好遠又八卦,豈不是有緣千里一線牽嘛,終究是認識了

是說綽號取得很讓人會心一笑,超有創意的啊,Between呀


一凡啊,是說留資料怎麼不留姓啊? 是不曉得我的記性是屬於老人家款的嗎?

也是個嗨咖女,在[誰吃了布丁]的抓兇手遊戲中玩得超級認真又心機XDDD


林惠雯,和一凡既是同系又是同宿舍,整個大巧啊,是說我不要理妳們這些抽中第三宿舍的傢伙XDDD

正咩一枚,綽號很好玩,講話溫溫柔柔的,不過在聲勢干擾遊戲中整個強啊,大喊的咧


李珮君,豈不是相見恨晚? 好想和妳一起住唷

可惜樂爹樂娘的手腳快得跟什麼一樣,我們只好當彼此生命中最美的過客囉XDDD


陳迎曦,和維敏啊是國小同學(誤,我搞錯了啦,拍謝),她同是竹女的校友啦啦

原住民好啊,雖然妳看起來皮膚好白一點也不像XDDD


張偉浩,是說我整個迎新茶會都沒聽到他出聲……也太默默了吧= =

而且最後竟然也默默的提早離開了,我好點……


雖然都是不同系的,但感覺真的很像是家人

一下子就混得熟~熟熟熟(是說這個字我今天看成ㄖㄜˋXDDD)

尷尬的小隊時間感覺上好像都不存在XDDD



對了,忘了說,我們二家叫做[肚子餓],隊呼是︰我們要把你吃掉吃掉吃掉吃掉吃掉吃掉吃掉吃掉…

豈不是很酷XDDDDD

是說有好多學長姐和同學聽完後整個就是……………哩系ㄟ共啥? 的模樣,超好笑的

第一次喊完整個是超尷尬的啊,但之後越喊越順啊,整個很自得其樂啊我們二家



誰偷吃了布丁之請找出兇手之二家闖四關

那個影片整個是我們二家想得太心機,連答案都被自己看得也很忘我的學長播出來了(明明自己也有演啊)

我們還心機的認為那是陷阱,猜我們自家家媽吃掉布丁,原因是︰她還想再吃一塊XDDDDD

豈不是超好笑的,哞學長和奶油學姐都說我們的答案超有創意的啊XDDDDD



闖四關

我只能說我們二家太厲害,一連闖贏三關,豈不是我這小隊長很厲害(好不要臉)

啊~不是啦,是二家太強了,每個都是高手啊

第一關︰比大聲和比干擾

輕輕鬆鬆拿下,只能說我和阿欽配合得天衣無縫,塗菁淳大聲拼不過我們XDDDD

聲勢干擾作戰,我們這組的氣質玉女們都拋開包袱整個撩下去啊,超強的,我愛妳們=)

第二關︰記憶力和繪畫力大作戰

豈不是我的死穴,靠夭咧,是不知道我的記憶力是老人家啊,繪畫力我從來沒有過啊!

而且關主超難巴結的,還得我們副隊長按摩、我親餵稀飯和全隊唱絕對不會走音的生日快樂歌XDDD

其實全是因為我只有唱那首歌不會走音XDD,最後還好兩張畫達到及格分數,拖很久的過關了

第三關︰吹氣球綁氣球踩氣球之絕對會沒力遊戲

我不會吹氣球也不會綁氣球,簡而言之,我是累贅XDDDD

只能在後頭攻擊中抓爆別隊的氣球以示證明我還是有用的,還有我把兩顆氣球綁在好尷尬的位置上>///<

二家是絕對贏家,剩下的氣球多了好幾顆,我數時的囂張表情一定讓敵隊很想打我XDDDD

第四關︰家媽很不挺我們之比手畫腳

僅輸一分,輸的關卡我不想細講XDDDDDDDD



最後獲得三張疑似是對的提示、一張也疑似是錯的提示,告訴你們,通通沒用

有和沒有都一樣啦,最後就和上頭提到的那樣,我們猜自家媽,輸得很搞笑XDDDD

在最後雙拳遊戲中,我贏了同是永豐的奶媽同學,是說我太強,獲得第四名(這是有好啥驕傲的,一共也五組而已…)



害羞的雙人舞時間

沒吃到獎品巧克力派就進行最後的雙人舞活動,是說我很惦記我的巧克力派XDDDD

雙人舞時間令我好害羞,要和男生跳舞耶>///<

是說一開始男女生比例懸殊太大,我被我家媽拉出去當男生= =,又被家爸推回去當女生= =

很想說︰家媽,不要因為我喊妳學長,就拉我當男生嘛!?我不像啊啊啊~

跳舞的時候我好尷尬,因為我一直轉錯邊,完全記不住舞步,然後一直說︰然後咧?XDDDDD

第一支舞和輔仁大學的醬爆學長跳,我嚇了一大跳,是說世新茶會哪冒出一個輔大的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是全國大專院校竹友會的理事長耶,很酷吧,是個自己說自己是比較晚拿畢業證書的人XDDD

對了,偷偷說,徐寧和塗菁淳說人家身材很好XDDDDD

第二支舞和另一個學長跳,是說我忘了哪校的,不過他因為我指定了他,整個很嗨XDDD

其實我只是錯過了綠格子杉學長很難過不想再走而已(笑倒)

很搞笑的一位學長,和我一樣都不會跳,兩個人都很搞笑的亂跳

最後一支舞則是和被我誤為是學長其實是同屆的同學一起跳,事後發現他是徐寧那一組的,一個害羞的大男孩

都不像之前的學長敢勇敢直視我,連手都只是小小的碰著而已(是說失望個屁XDDD),很高的男孩,希望膽子和個子一樣高啦

最後不曉得為什麼突然和旁邊的塗菁淳交換了舞伴,明明就還沒跳完,換個啥= =(生氣的咧)

換成黃偉鑫……喔,好吧,套一句他的話︰吼~裝˙熟XDDDDDDD

我要補充很重要的一點,學長的手都超好握的啊啊啊,我喜歡>/////<



竹女教官很兇的趕人之二家的溫馨感人時間

是說下午五點,竹風很涼爽,操場上一圈又一圈的感情,很醉人

謝謝維尼家爸到最後還是不忘要提醒我們一番,還有辛苦的泡麵家媽的小卡和棒棒糖

最後我還是有記得大家的名字,我覺得我好棒,因為說過兩次了,我是老人家的記憶力XDDD

小隊長沒有最嗨最棒的隊友怎會當得好,所以我好喜歡你們,二家,以後要常常出來嘿=)



續攤

我的媽,打到這我都累了,豈不是很精采的一天,還跑去新竹前站續攤

雖然沒大吃大喝,但玩了蛤?什麼?的遊戲和處罰大冒險

很酷啊,第一輪輸家塗菁淳和欽弟弟的我愛世新和M字腿豈不是很SEXY(大笑)

第二輪輸家徐寧和還是很衰的欽弟弟的我愛世新和我要有女朋友更酷(再大笑)

第三輪輸家就不要說了,反正就是回家回家回家~回家去囉



很棒的一天,真的,從頭笑到尾(看網誌就知道)

好喜歡這天,真的,請不要忘記(我愛你們二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