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老天還是愛我的=)



就知道吃多了苦頭,努力撐過不放棄,就能夠苦盡甘來



是說昨晚沒有抽到第三宿舍,我真的好可憐

尤其又是看到原本要一起合租房子的兩位朋友的名字出現在中獎名單上

我就更想哭了=(


因為只剩下我一個人

惶恐和害怕整個升到直接爆表啊啊

昨天晚上我真的是難過到眼淚一直在眼眶打轉

樂爹又直到沒有抽中宿舍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和緊張性

個性很躁的他整個大怒和大急啊,馬上就決定今天殺上台北找房子

更是搞的我又緊張又害怕的>"<

害我昨天整晚一邊含淚一邊找房子,連難過的時間都沒有…


不過感謝親愛的大好人的幫忙=)

找了好多房子給我,是說樂爹樂娘都比較喜歡大好人找的房子= =


原本害怕今天沒辦法參加在新竹舉辦的桃竹苗不分系的迎新茶會

沒想到,還好樂爹的大男人個性免於我這小女子跟著跑看房子

放過我,讓我去參加迎新=)



迎新好快樂,認識了好~多新朋友

房子竟也在我歡樂的參加迎新中出乎意料的找好了

整個就是[雙喜臨門]啊我(感覺好爽XD)



感謝樂娘和樂爹不辭辛勞、揮灑汗水的幫忙

當然還有好朋友們


親愛的大好人(謝謝你願意花一整晚幫我找房子,房子能夠這麼快找好,是你的幸運帶來的)


親愛的塗菁淳(謝謝妳的義氣(哈),願意排出時間陪我去看房子,但是現在不用了,豈不是皆大歡喜XD)


親愛的徐寧(謝謝妳提供了租屋資訊給我,雖然事後我發現小米是個男生XDDDDD)


親愛的小N(謝謝妳收到簡訊就馬上回撥電話給我想給予幫助,但是幸運的我找到囉)



最後

我要謝謝老天


雖然之前我老是愛自怨自艾,深怕討不了您老的喜愛

但是,謝謝您還是願意愛我這個不可愛的女孩=)

請您老以後在給予磨難苦頭時,也別忘了來這麼一顆我期待已久的糖

請別忘了要給糖,謝謝=)







現在我是獨居女子囉

雖然還是一個人,但是至少我有了屋頂可以擋風遮雨不怕曬太陽XD

現在,我要真正的獨立了


因為,我只有一個人


不過希望朋友們也別忘了我啊







我在妳們左右,妳們伴我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