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為什麼?

這幾天突然忙碌了起來,行程滿得全部撞在一起,灰狗狗耶(台語)


好吧,是說我知道原因

就是……我太懶惰了= =

前一陣子,閒得發慌的宅在家裡,卻什麼都沒做


是的,什麼都沒做…

應該早在幾百年前就該考過的機車駕照我還沒去考

應該早在幾百年前就該弄懂的選課系統我還沒搞定

應該早在幾百年前就該整理的拉哩拉雜我還沒打包

應該早在幾百年前就該…………


靠,一堆我應該早在幾百年前就該做完的事情,我全沒做

都堆在這星期是怎樣?(問誰)


還好,有些事情它是有期限的

不然我保證,我一定都不會去鳥它的(很理直氣壯的說…)


也就是因為這樣,我得到了[報應]…

但…這種報應也太慘了吧,時限超久的啊









我剪了一個很憨很憨的頭髮…………









靠靠靠靠…心情超差的

我就好好跟著樂娘大採購就好,沒事幹麻來個心血來潮硬要去剪頭髮啊我(怒)

真的是整個心情很差很差,害我接下來試穿什麼衣服都不對,通通都只有一個感覺︰〝憨〞

喔~~好煩唷

我只要剪頭髮十次中十次都剪得很爛,是說這是什麼鬼運氣啊啊啊(淚奔)



除了剪壞了頭= =

昨天大採購的過程中,林老師很好的我也突然發作失心瘋

推我的已經發育不良的錢包送進化療室……讓它更是瘦得不成樣

得回的結果是一塊薄薄薄~薄的布料,啊~誰來帶我去看醫生?真的是瘋得很徹底…



大採購就是買一些日常生活用品和衣物好讓我這個窮學生在台北不愁用穿

但整個買下來,可以說那個錢包不用推進化療室啦,直接推進火化室就行了XDDD



雖說報應一堆又一堆,但起碼老天還是有給小糖吃的

昨天害羞羞的跑去買新貼身衣物,我的媽啊,發育中的少女就是不一樣

豈不是GOOD GOOD GOOD!!!







長大的感覺真好>////<







(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