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手機平安歸來,就像新的一樣(BlingBlingBling!!!)

不過...是裡頭像新的一樣...意思是...

媽媽的逼逼聲(←這是消音聲),意思就是一˙切˙空˙白

重灌軟體,難道不先跟客人報備一下嘛!?

話說至少也提醒我通訊錄之類的重要資料要備份啊!!?

什麼都沒說,就拿支空白的手機給我(還是支舊的!不會像湖底精靈問我要金還是要銀的喔)

害我對著空白的通訊錄、空白的資料夾、空白的相簿,裡頭完全空白的手機欲哭無淚...

我,重新輸了整整一個晚上耶(辛苦誰人知,阿嗚)

至今,也還沒輸完...

是說,請各位兄弟姐妹(認識小妹我的)請用 悄悄話 留一下你們的個人手機號碼

不管是換新號碼的,還是我剛交的新朋友都麻煩一下囉(感恩)


今早,

非常有氣質的逛了--袖珍博物館

博物館耶,豈不是很有文學氣息XD

只不過是天氣太熱了點、路途遙遠了點、地點奇怪了點、門票貴死了點、肚子超餓了點...

其他都還算不錯(整個沒有不錯的意思)

誰可以告訴我?

為什麼好好一個博物館會設在一棟金融大廈的地下室一樓(好小一間)

然後門票還~那麼貴? Why?

雖然貴死人,但專程去了,也不好只是經過看看而已

我們還是打開了格列佛的大門進了小人國的世界

我的媽媽咪呀,話說一切只能說:Amazing!Jack~

全部都好精緻、好美麗

古今中西的通通都有,而且還有玩具展唷

喜歡童話故事的人一定不能錯過

裡頭有好多好多依據童話所做的袖珍人物和房屋唷(夢幻)

我覺得也很適合情侶們一起去唷!(是說我不是情侶去死去死團團長嗎!?)

玉米同學在旁還說這兒很適合 求婚 啊啊!

就是說看一看,然後男方可以隨便指著一座袖珍房屋

跟女方說一些根本不實際也不會成真的未來家園藍圖把人騙到手的意思XDD(我好壞)

整個感覺都還不錯

只不過覺得整個場地小了點

雖說地方小,但一個一個慢慢逛也挺耗時的(因為很精細啊)

我光一個一個拍照就拍到手機整個沒容量(300多張)

所以啊,袖珍博物館也是陶冶氣質的好地方啦

記得,如果前往觀賞的話,那兒可拍照但不能開閃光燈

當然也不可以飲食和大聲喧嘩囉! 最重要的是--請吃飽再去(不然你會逛到哭夭)


回程,

到了台北地下街逛逛敗家

是說美食街超級遠,走到我們大伙兒都鐵腿

再加上不曉得哪來的那麼多歐巴桑歐吉桑老愛佔著每一張休息椅

敬老尊賢很會做的我們只好不停的走,祈禱趕快有一家有氣質的餐廳休息(一定要有氣質,亮亮同學說的)

來到了什麼名叫美撰77的餐廳(好怪的名字),裡頭的店員都穿粉紅旗袍唷(全是女店員)

東西都還蠻不錯吃的,都很大份啊啊

只不過那時發生了一件很糗很糗的事情...

就是我們的玉米同學喝水就喝水,但不知為什麼突然平白無故的噴了一大口水在我們的亮亮同學秀氣的臉上

是說波及範圍很廣,連我也遭殃(害我差點被牛肉麵給噎死)

糗不糗啊妳,黃玉米

我幫你寫出來了,不用再擔心沒人知道妳的大糗事XDD

在這麼有氣質的店裡,我們幾個從南部上來的(是說桃園就在台北下面)鄉巴佬真的很丟臉

改不掉鄉下人的習慣...XDDD



最後,我要說

台北的爆漿奶包非常難吃

台北的帥哥比桃園多很多

台北的豔遇我還是沒遇到

還有

桃園的鄉下人就是有禮貌

桃園的正咩就是我蔡小樂

桃園的豔遇是全死光了嗎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