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親生的姊姊妹妹

很久很久以前,我失去了另一個我,可愛的雙胞胎妹妹(或姊姊)

這是一個遺憾,我永遠的遺憾

我們無法一起攜手看見這世界的多彩多姿、無法一同並肩坐在床上訴說心事、無法抹去對方悲傷的眼淚擁抱彼此

無法 一起 做許多事情,因為現在只有我 一個人


但,我依舊感謝上天,因為祂賜予了我許多情同姊妹的 好朋友


親愛的,筱君

大寶貝,佩穎

寶貝蛋,倪君


我很愛妳們,真的


也許我們沒有血緣這層濃厚的關係

但奇妙的情誼總是很神奇的像條柔軟卻又強壯的線牽絆住我們彼此

從素不相識至敞開心懷,這條線拉近了彼此的心,我們都擁有了一位 分不開的姊妹

但也是這樣,我總是很難很難放手,總是很難很難忘記我們都已經獨立強壯,強壯到能夠展翅翱翔,飛向各自的天際


真的,真的很不捨


可是我不想用這一條線綁著妳們,綁著我們的未來

因為總要學習放手,唯有放手,我們才能了解我們能夠擁有的更多


要相信這條線,既然它能讓我們從茫茫人海中相遇相知

那麼我們也要深信,這一條線不會讓我們之中一人走失

只要看著這條線,我們都能夠知道另一頭是我們 分不開的姊妹


所以,親愛的 姊妹

不要害怕,妳不是一個人

我們沒有死別,只要彼此都勇敢的生活

相信,我相信這一條線會依舊拉近我們



筱君,我的親愛的

獨立的妳,請記住我家永遠是妳的第二個家

我愛妳



佩穎,我的大寶貝

愛撐的妳,請記住我的電話永遠是妳的專線

我愛妳



倪君,我的寶貝蛋

其實這一篇是為了回應妳對我的愛XDD

已經學會勇敢的妳,請記住妳不是一個人

三年了,我們已經認識三年囉

妳,已經成長了許多,真的,我通通看在眼裡,也許妳不自知

但是妳已經變的更勇敢、更堅強,已經不是一年級時在電話那頭偷偷掉淚的妳了

然而我還是要告訴妳,即使再勇敢再堅強,人總是有權利 軟弱 和 哭泣

而我就會在那時陪伴著妳

不要害怕距離,我們的心沒有分開

不要害怕成長,那是蛻變的重要點

不要害怕膽怯,學會堅強這是必須

不要害怕孤單,妳永遠不是一個人

最重要的是,不要害怕 說出口

妳的聲音即使再微弱,只要發出,就會有溫度,那麼就會有人聽見

學習一點一點的說出口,這是人生活出健康的秘訣


有時候,沒有人懂得我們的心情

或許,那是我們的問題

因為每個人都害怕誤會也害怕受傷

懷抱,不容易在曖昧的時刻敞開

最後,我要告訴妳

我愛妳



我的過去有妳們的存在,是我珍藏的幸福

妳們的過去有我的存在,是我最美的回憶



我們都要加油,都不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