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最近小樂看到了一個非常有趣好笑的廣告

每次只要看到那個廣告 即使女主角從沒(真的)出現在鏡頭前

小樂還是會笑到不可遏止XDD 心情頓時好得不得了

好辣好辣 這時候我已經聽到有人在黑暗處角落處光明正大處大方地竊竊私語辣!!

小樂知道 拜託不要再說小樂的笑點低或是很奇怪辣

我只是[容易開心]嘛! 要不然也可以說是我的笑點range大了點...


小樂看到的廣告就是[張君雅]小妹妹的最新廣告[ 張君雅小妹妹捏碎麵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過!?)

不會有人不認識[張君雅]小妹妹吧? 就是那個啊[維x手打麵]廣告

廣播:[張君雅小妹妹 妳家的麵已經煮好了 妳阿嬤限妳三分鐘以內回去吃 要不然麵爛掉 她是概不負責

講到麵會爛 辦公室報你一個撇步 根據18巷2號2號的黑貓嬸表示 我們可以改吃維x手打麵

不管你吃麵的中間是跑去接電話 收衣服或者去打老公 忙完回來 那碗麵依然是Q塊塊 塊塊Q

咱巷子口的supermarket 有進貨 買5包送1包哦!! ]

這個廣告也很好玩 超有創意的

張君雅小妹妹就是從這個廣告一炮而紅的

現在這個最新的廣告則是[張君雅小妺妹捏碎麵]

小樂還沒買來吃過 不知道滋味如何

但是我知道有三種包裝 都很可愛 上面的宣傳文字很好玩唷

小樂最喜歡廣告裡的那個老師 [ 她也是被門夾到啊(雙手往自己的臉推一下) ]這句話超好笑的

那個報告老師的小男生說話也很好玩 但是有人有注意到嘛?

後面還有一個比較瘦小的小男生在後面比動作 我覺得他比前面的小男生更搞笑XDD

最後的旁白也非常搞笑 [ 張君雅小妹妹忍痛發售 ...... 請大家溫柔點好嘛!? ]真是笑死我了(狂笑)

(我已經說過我容易開心 要不就是解釋為笑點range大了點...)


扯了這麼多 其實小樂真正要引用的只是這個廣告的最後一句話[ 請大家溫柔點好嘛!? ](群毆)

(整理衣冠)呼~請溫柔點好嘛!?(再毆)

吼唷!還不是放暑假放到現在 小樂都還沒出去血拼大玩過

但是荷包卻漸漸消瘦(往來家裡和學校的車費 在外的用餐費用 順帶一提 我現在是7-11的VIP...)

這一口(怨)氣 教我如何嚥得下去!?

所以小樂決定不管買什麼 一定要買個東西犒賞自己(這女人瘋了)

但是想買的好多...多到我的荷包巴在我的腳邊大聲哭喊:[ 請主人好心點好嘛!? ]

一副流氓樣站三七步歪著嘴的樂:[ 阿呀(我踹) 吵死了!女人買東西 荷包吵什麼!? ]

不知何時穿上日式和服敞開下擺露出大腿小掩哭泣嘴角的荷包:[ 主人~不要這樣!(再巴腿)唉死爹嚕 ]

留著日本武士頭(?)穿著夾腳木屐(!?)的樂:[ 阿呀(再踹) 你這荷包真是盧啊~ 拿來!把錢給我拿來!! ]

死命守護前襟(荷包夾口)的荷包:[ 我不依 我不依 不要~主~人~ 你不是主人 主人不會這樣! ]

抓著大兔子的耳朵死命往牆上掄的樂:[ (我踹 我踹 我再踹 我揍 我揍 我再揍) ]

綁著兩條小辮子穿著連身粉紅洋裝的妮妮(?)阿不是(!)是荷包:[ 主~人~(嚎啕大哭) ]

[ 啦啦啦~ 來買我來買我 啦啦啦~ 快來買快來買 ]穿著紅色上衣黃色短褲跳著屁屁舞的眾多想要物品


嗯嗯

就是這樣

所以最近小樂正是天人交戰啊~

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 但是 沒錢買沒錢買沒錢買

荷包桑比八(台語) 餓死了 而且慘到都吐不出國父頭像出來

唉唉唉 難怪荷包會說:[ 主人 請妳好心點好嘛!? ]

誰來救救我啊~~

荷包(在旁附和):[ 誰來救救我啊~ ]

(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