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叔,來份帶勁兒的辣炒年糕唄!

要特別帶勁的那種唷!


大叔,年糕多放一點嘛!那豆皮也別少啊!蛋...蛋!別忘了放啊!

喔唷~你知道的,學生嘛!沒錢又容易哭餓


大叔,我最愛吃你的辣炒年糕辣!

不僅帶勁又好吃,是怎麼炒的啊?

有沒有獨門秘方啊?透露一下嘛!

蛤?沒有!?怎麼會沒有!


大叔,你又想騙人了!

當我小孩子好呼嚨唷!

懲罰你說謊,拿你一顆蛋,我走辣~

掰掰,大叔,我會再來的唷!

下一次,一定要告訴我!




阿姨,來杯酸甜的百香果綠吧!

要特別酸苦酸苦又能回甘的那種唷!

喔~對了!我要加QQ的珍珠唷!


阿姨,要現搾百香果啊!珍珠多放點嘛!

喔唷~妳知道的,女生嘛!就是愛吃酸


阿姨,我最愛喝妳的百香果綠加珍珠了!

不僅酸的夠味又能甜的回甘,是怎麼做的啊?

有沒有獨門秘方啊?透露一下嘛!

蛤?沒有!?怎麼會沒有!


阿姨,妳又想打發我了!

當我小孩子很好騙唷!

懲罰妳敷衍,拿妳一杯爆米花,我走辣~

掰掰,阿姨,我會再來的唷!

下一次,一定要告訴我!




其實,大叔和阿姨早就告訴我了

用他們佈滿皺紋的臉龐告訴我

用他們歷經萬事的雙眼告訴我


這就是人生的味道!


酸、甜、苦、辣




pS:以上故事,純屬虛構

但辣炒年糕和百香果綠加珍珠的確是我愛吃的XDD

(其實我覺得ending做得很爛,我純粹只是想打大叔和阿姨那段,但沒結局收尾似乎很怪,所以硬是做了一個很爛的ending...人生的味道...喔唷~怎麼會有這樣的結尾!?(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