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麼會變成這樣?

如此 憤世嫉俗

不原諒別人 也 不原諒自己


我要的結局 竟是如此難堪

如何接受?

怎能接受?


到頭來 有沒有錯? 是誰的錯?

是你的錯? 還是我的錯?


我說不出口

你卻認為這是負氣的困獸之鬥

你說的都沒錯

我這是任性不成熟的負氣舉動


而 我還能說什麼


溝通溝通

咄咄咄咄咄咄咄咄咄

這就是你給我的溝通


不值得

不管為了什麼

都不值得


不放棄

不服輸

這性格

其實讓我比誰都還痛


但是這些通通不重要

因為你不會因此難受


請結束

這一切令我難過的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