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此時此刻,我內心只有一個字能形容辣!!!


爽!


哇哈哈

找到我家小可愛了耶(喔耶)

感謝在學妹面前犧牲正港男人形象的某同學


吼吼

原本要放棄的說

誰叫小可愛看到我都...面無表情(這是怎樣!!?拍桌)

面對面時只有我一個人手足無措(這又是怎樣!!?翻桌)


我.不要只有 做記號 辣!!!

我.想要像徐寧同學一樣!!!(妳是我的前輩!敬禮)

至少當個朋友先嘛


我也想要和你一起上家政課(雖然機會是我自己搞砸的...)

也想要喝你親自打的芒果冰沙(喝別人家的小可愛不夠辣)

也想要穿超辣的便服(XD)指定送飲料給你喝啊啊啊

以上為 前輩的最佳範例 我的美好妄想XDDD



吼~不過小可愛也不要當鴕鳥咩

埋在地下三層,我是要挖多久?

害羞就免了辣,直接來(是要來什麼?)

快點到我的面前打招呼!!!快!!!



話說回來,小可愛不會是忘了...我!!!?

不會吧...喔...我好難過

該死!敢忘的話,我就再 做記號 一次,而且位置更改>///<

讓你忘也忘不了!!!

喔喔..不會真的忘了吧...(劃圈圈)




啦啦啦~我等你 和我打招呼(嘻嘻)



我瘋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